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3月29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經貿訊息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華頌首款MPV車上市


放大圖片

■祁玉民(右一)與集團高層在華頌7前合影留念。符曉寧 攝

擬增車型豐富產品線 研發核心技術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符曉寧 北京報道)華晨汽車旗下全新品牌華頌首款MPV車型─華頌7昨日(28日)在北京上市,售價介乎23.77萬元(人民幣,下同)至28.77萬元。華晨汽車集團董事長祁玉民昨日在新車發布會上表示,未來華頌品牌除MPV產品外,還將陸續推出高級轎車和SUV車型,並規劃在2017年至2018年豐富產品線。

華頌7定位為7座商務MPV,最大亮點在於搭載了源自寶馬的N20系列發動機,這款發動機以澎湃動力和綠色節能著稱,連續兩年入選「沃德十佳發動機」。目前這款發動機亦搭載在寶馬3系和5系車型上。此外華頌7還與寶馬車型共享零部件供應體系。

今年目標賣車2萬輛

對於這款華晨斥資27億元設計的高級MPV,祁玉民寄予厚望,並指華頌品牌2015年的銷量目標定為2萬輛。華頌7不僅是目前首款中國人自己的世界級品牌,更是市場上敢於與合資品牌同台競技的自主品牌第一款車。他表示,未來將堅持走高級中國汽車品牌路線,到2020年,華晨汽車會主攻核心技術開發,包括環保和智聯科技等內容。

提供7大專屬服務

華晨汽車集團整車事業部銷售公司總經理楊波表示,華頌定位高級品牌,在技術上、經銷商上已經確立自身優勢,但集團並不滿足於此。華頌提出7大專屬服務承諾,分別是3年10萬公里的超長質保周期、8,000公里的超長保養周期、一年兩次免費的上門常規保養服務、1+3管理模式的備件供應網絡、智能診斷的遠程支援、365全天候的預約以及提供代步車補償服務。

同時,華頌品牌還提出包括代駕服務、7×24小時道路救援服務、移動式上門服務等多項服務,充分傳遞了「首席精英尊駕」華頌7所帶來的尊崇服務體驗和對商務精英客戶的關懷。

銷售對象商務精英

華頌7推出舒適型、豪華型和旗艦型三款車型,外觀設計出自寶馬集團旗下Designworks造型工作室,超大的車身尺寸和軸距賦予其凌駕同級的頭部和腿部空間、最優秀的第三排空間和超大的車尾箱,配合全獨立懸掛以及在寶馬歐洲御用試車場反覆嚴苛調校的底盤,令其在強悍駕馭、舒適乘坐,以及穩健行駛的體驗上,堪稱德式商務的完美典範。華頌7不但全面滿足精英人士對高級商務車在高效動能、卓越操控,以及超大空間等方面的需求,更將衝擊美、日主流高級商務車市場。

相關新聞
華頌首款MPV車上市 (2015-03-29) (圖)
合肥辦「徽商之夜」盛典 (2015-03-29)
香格里拉新品牌今旅落戶瀋陽 (2015-03-29) (圖)
京東阿里東莞建電商產業園 (2015-03-29)
中聯重科轉型初見成效 (2015-03-29)
內蒙沙棘基地2017年產值超百億 (2015-03-29) (圖)
內蒙海關30措施服務「一帶一路」 (2015-03-29)
敦煌機場7月開通香港直航 (2015-03-29)
豫256電企獲電商「身份證」 (2015-03-29)
《企鵝智酷》首亮相IT領袖峰會 (2015-03-29)
百強房企去年銷售業績逆勢漲 (2015-03-28)
惠普擬向紫光售中國網絡股權 (2015-03-28)
億和純利增4倍 (2015-03-28)
產能過剩 鋼企將組數大集團 (2015-03-25) (圖)
康佳進軍幼兒網上教育 (2015-03-25)
寧夏打造中國枸杞之都 (2015-03-25)
王韶華:投資正定正當時 (2015-03-21) (圖)
「香港時尚館」亮相CHIC 2015 (2015-03-21)
中聯重科湘建現代示範農場 (2015-03-21)
鄭州新增9中國馳名商標 (2015-03-21)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經貿訊息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