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4月1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環球烽火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為戰術自辯 雲高爾:我也識變通


放大圖片

■雲高爾話老婆也讚他。 法新社

法卡奧在哥倫比亞國家隊虎虎生威,在曼聯卻似「病貓」,有指與「紅魔」領隊雲高爾的沉悶戰術以及不信任他有關。今年63歲的荷蘭「戰術大師」近日在一個專題片中為自己的鐵腕政策辯護,還自稱「其實我在做教練和在家庭中都是個懂靈活變通的人,我(現時第二任)太太也很清楚(我不是食古不化)的。」

曉姆斯同費Sir有約投紅魔?

增兵方面,據傳雲高爾大致已同尼祖迪莊傾妥,這位他之前執教荷蘭隊時的麾下防守中場今夏便可離開AC米蘭兼以自由身投紅魔。至於德國隊世界盃冠軍後衛曉姆斯,有傳聞指他跟之前的曼聯領隊費格遜已有口頭承諾,他日若離開德甲多蒙特便必投曼聯。

迪馬利亞波衫英超最好賣

至於成為巴黎聖日耳門羅致目標的迪馬利亞,雖然在紅魔表現低迷,然而卻在最新的英超球星波衫銷售榜中稱王,拋離第2位的阿仙奴智利前鋒阿歷斯山齊士約6個百分點。  ■記者 梁志達

相關新聞
被評今季英超十大「搵笨貨」 國際賽洗污名 法卡奧膺士「哥」王 (2015-04-01) (圖)
為戰術自辯 雲高爾:我也識變通 (2015-04-01) (圖)
首三月前鋒成績:美斯最勁 C朗僅排29 (2015-04-01) (圖)
挑戰半場投籃 巴利命中逾半 (2015-04-01) (圖)
同Hello Kitty合作 A米開財路 (2015-04-01) (圖)
足球雜錦 (2015-04-01) (圖)
激動落淚 (2015-04-01) (圖)
再贏一場 (2015-04-01) (圖)
群星拱照慈善個人紀念賽 謝拉特感慨:享受每分鐘 (2015-03-31) (圖)
意英再碰頭 復仇不重要 (2015-03-31) (圖)
荷西繼續風水輪流轉? (2015-03-31) (圖)
德國 葡萄牙歐國外齊奏凱 (2015-03-31) (圖)
沙維 傳被追逾三千萬稅 (2015-03-31) (圖)
尼馬發火:這是終極格鬥? (2015-03-31) (圖)
首個入球 (2015-03-31) (圖)
足球直播精彩時刻 (2015-03-31)
巴西小勝智利1:0 (2015-03-30) (圖)
舒米高叫伊巴去曼聯 (2015-03-30) (圖)
史奈達「最後折射」追和土耳其 荷蘭仍掙扎 希丁克未認輸 (2015-03-30) (圖)
克羅地亞大勝 領隊不收貨 (2015-03-30)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環球烽火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