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4月2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徐小明惋惜 朱慧珊憂心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亞視不獲續牌,出身亞視的香港電視專業人員協會會長徐小明昨日坦言,消息有如晴天霹靂。他形容,亞視節目是集體回憶,在香港電視史上留下輝煌一頁,不獲續牌是香港各界的損失。「亞視人」朱慧珊則感到十分難過,並為默默工作的亞視同事感到可惜。

徐小明曾為亞視效力,曾成功打過三次「勝仗」,包括他拍攝的劇集《大地恩情》熱播,令無邪y斬《輪流傳》;第二次是製作《武則天》、《秦始皇》等幫亞視賺錢,更與無谷b收視上呈六四之爭。

徐小明表示,有具誠意的上市公司有意拯救亞視,甚至想簡化手續,以私人名義收購亞視,並透過他聯絡亞視執行董事葉家寶及亞視經理人德勤。「我一直努力聯絡德勤,力求能於最後一分鐘挽救亞視,但對方一直未有回覆,好可惜!」

朱慧珊對亞視不獲續牌覺得十分難過,她對亞視有非常深厚的感情:「1985年當選(亞姐)之後,就加入亞視,呢份亦係我第一份工。工作4年,之後離開去鰽L芋A1999年再返亞視,我當亞視係我第二個屋企。選完亞姐乜都唔識,但我有好多機會,去拍劇、做主持,做新聞部(主播),真係學到好多洁A好有滿足感。」

劉錫賢無感覺 黎燕珊傷感

朱慧珊坦言:「一家有差不多60年歷史的電視台就此結束,十分可惜!但若果結果已經沒法改變,也要接受...... 我只是對一班默默努力的同事感到可惜。我都好擔心囍P事鴷X路。」

一直堅守崗位的劉錫賢,對於亞視不獲續牌直言無感覺:「其實個心都打晒底,最差黿〞p大家都遇過,只係到髐@個大家都唔想見到齔痕G。」

首屆亞姐冠軍黎燕珊直指,亞視這個結局很悲慘:「所有魒視呢個少林寺出麰工,都唔想接受現實,好傷感!祝福大家搵到更好鴾u。」

藝人張智霖昨晚出席活動時坦言,他不想亞視執笠,因為多一個平台,演員也有多些出路,「有飯食」。

張智霖說:「我身為市民好無所適從......覺得這件事鋒迴路轉,世界無常,我只希望香港電視圈有更多新景象。」

香港電視旗下藝員周家怡,聽到亞視不獲續牌有少少唔開心,始終多個平台都是好事,可以百花齊放,又替亞視員工擔心,因為失去了一份工。 

曾拍攝港視劇集的梁小冰表示,政府是次決定是順應民意,但又認為香港700萬市民生活壓力很大,僅一間免費電視台並不足夠,「起碼要有5間電視台」,讓業界新人與舊人有多些工作機會,及帶來良性競爭。

相關新聞
史上首例 亞視不獲續牌 (圖)
特稿:最後24小時 股權頻傳異動
亞視股權異動最後24小時
蘇錦樑:依足程序 毋懼訴訟 (圖)
700員工飯碗堪憂 勞處協助
與馬會轉播協議至7月31日
視娛「攝位」 一年內開台 (圖)
通訊局公布亞視八大死因 (圖)
亞視不予續牌的理據
發布股權轉讓消息 亞視否認造假 (圖)
亞視賣盤半天即失效 (圖)
魔童否認與王征交易
浮生六劫 (圖)
辭職羅生門 「魔童」敗走
徐小明惋惜 朱慧珊憂心
亞視事件簿
溫黛奪百命 首辦籌款成佳話
反對派夥外力亂港短片曝光 (圖)
各界:不容許外國勢力說三道四
話你知:NDI專門「輸出民主」搞「顏色革命」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