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4月9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香港專題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湖北書記讚CY處理「佔中」成功


放大圖片

■特首梁振英(左一)與湖北省委書記李鴻忠(左二)會面。 本報武漢傳真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何芯 武漢報道)特首梁振英昨日率團訪問武漢,並與湖北省委書記李鴻忠會面。李鴻忠在會面中稱讚梁振英在特別時期的大是大非問題上,都堅持原則立場,又對梁振英上任以來在「一國兩制」、「港人治港」方面作出極大努力,表示欽佩。梁振英回應說,過去幾個月發生的事情,他的處理比較令人滿意。

李鴻忠昨日在與梁振英會面時,就早前香港特區政府處理「佔中」事件,對梁振英表示了由衷的欽佩。李鴻忠說,梁振英出任香港特首以來,在堅持「一國兩制」、「港人治港」、維護香港繁榮穩定方面做了極大貢獻。

他續說,梁振英在特別時期、在祖國主權的原則問題上、在大是大非問題上,都堅持立場和原則,令人敬佩。李鴻忠坦言,自己雖幾年未到過香港,但他通過傳媒留意到梁振英的一舉一動、一言一行,「我們看在眼裡,欽佩在心裡。」

梁振英回應說,過去幾個月發生的事情,他處理得比較令人滿意,而且香港在其他方面都取得了發展,是離不開中央的支持及兄弟省份的配合。

相關新聞
特首:力遏水客 力吸遊客 (2015-04-09) (圖)
湖北書記讚CY處理「佔中」成功 (2015-04-09) (圖)
港駐武漢經貿辦事處啟用 (2015-04-09)
港府盼合作由武漢輻射五省 (2015-04-09)
參觀港資醫院 (2015-04-09) (圖)
黃富榮:政府要深入主導推廣基本法 (2015-04-09) (圖)
擺脫「沉悶」:倡手法注新元素 搶攻青年「市場」 (2015-04-09) (圖)
「單打獨鬥」歷「四遷」 基推會冀增資源 (2015-04-09)
民主黨民調揭逾半人挺先通過政改 (2015-04-09) (圖)
下周四中委商「袋方案」事件 (2015-04-09)
政經人語:鴿黨溫和派「反擊」 謀闢新路爭中間票 (2015-04-09)
酒店救亡 劈價四成 (2015-04-08) (圖)
表1:本港酒店數據統計 (2015-04-08) (圖)
表2:2014年亞洲酒店平均房價 (2015-04-08) (圖)
穗客驚喜降價 深客大呼抵住 (2015-04-08) (圖)
旅客寧撻訂 賓館一半「吉」 (2015-04-08)
旅發局研「震撼性」大招挽遊客 (2015-04-08) (圖)
旅巴司機:新春靜得可放長假 (2015-04-08)
楊受成嘆市道「有排跌」 刪舖減工時 (2015-04-08)
旅遊業部分「救亡」行動 (2015-04-08)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香港專題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