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4月11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世界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為妹客串劇集Selina記不住台詞


放大圖片

■Selina(右)客串妹妹任容萱(左)主演的電視劇《聽見幸福》。

中央社電 台灣藝人Selina昨天客串妹妹任容萱主演的電視劇《聽見幸福》,Selina飾演節目主持人,笑稱太久沒演戲,台詞完全背不起來。

《聽見幸福》由王傳一和任容萱主演,Selina(任家萱)昨天到電視台客串演出,被問到演出心情,她坦言會緊張,4年多沒拍戲,台詞真的記不得,非常需要大字報,直呼很慌張。

她表示,身為《聽見幸福》的戲迷,能一起進到戲裡就像做夢,收到劇本後原只想看演出部分,但劇組是給一整集,在好奇心驅使下,就把整集劇情都看完,不開心被爆雷。

劇中要專訪王傳一,Selina說,需要演出專業形象,心中想的是主播沈春華,還特地吹蓬頭髮做造型;不過,被王傳一戲說:「髮型非常專業,一看到時還嚇到問Selina是騎電單車來嗎?」逗笑全場。

談到姊妹首次戲劇合作心情,任容萱說,非常開心,機會很難得,更嘴甜稱讚這角色很適合姊姊,雖然戲裡兩人沒對話,專訪時她是站在場邊看;Selina表示,要不是妹妹也不會答應演出。

被問到是否想重回戲劇圈?Selina坦言自認不適合戲劇圈,臉型不吃香,對主持、唱歌較有興趣,「不再留念」,說完後還大笑;這次客串演出是「親情贊助」。

相關新聞
不借緋聞上位靠演技 朱千雪無懼被師妹爬頭 (2015-04-11) (圖)
環球旅行體驗多 莫文蔚北京舉辦攝影展 (2015-04-11) (圖)
為妹客串劇集Selina記不住台詞 (2015-04-11) (圖)
黃美棋離巢港視狀態更勇 (2015-04-11) (圖)
沈震軒首出唱片廣贈親友 (2015-04-11) (圖)
黃曉明Baby戀人變兄妹 (2015-04-11) (圖)
第五屆北京國際電影節將開幕 (2015-04-11)
與韓星溝通語言成障礙 家輝怨「學友哥」拍戲嬉戲 (2015-04-10) (圖)
黎芷珊搞哭余文樂 (2015-04-10) (圖)
試水跨界執導《左耳》 蘇有朋變身嚴苛導演 (2015-04-10) (圖)
陳慧嫻想同車勝元合作 (2015-04-10) (圖)
《回魂實驗》挑戰科幻恐怖極限 (2015-04-10) (圖)
黃家強望鄭希怡母女平安 (2015-04-10) (圖)
拖「新歡」亮相北京共舞 古天樂封郭采潔「神經女王」 (2015-04-09) (圖)
粵港青少年折子戲 專場廣州上演 (2015-04-09) (圖)
雷頌德笑吳國敬 常着「馬」上身 (2015-04-09) (圖)
《智取威虎山3D》成烏甸尼斯電影節 「閉幕電影」 (2015-04-09) (圖)
崔始源 池珍熙槍戰鬥型 (2015-04-09) (圖)
祖兒MV邀馮寶寶重演飄紅 (2015-04-09) (圖)
跟G.E.M.合唱忽略天后 林俊傑寫歌補償蔡依林 (2015-04-08)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世界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