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4月16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頭條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趙茜谷胸騷4吋事業線 劉佩玥否認被摸手


放大圖片

■趙茜(左)谷胸,而劉佩玥(右)則騷長腿示人。

香港文匯報訊 曾拍攝過荷里活電影《變形金剛4》的內地演員趙茜,昨日聯同劉佩玥(Moon)、王馨平(Linda)與丁子高等到尖沙咀出席品牌活動,以代言人身份到場的趙茜更穿上低胸衫大騷4吋事業線,最為性感。

對於賭王四房兒子何猷亨早前深夜向阿Moon探班兼送上宵夜,現在卻傳出猷亨原本是追求另一港姐陳凱琳,不成功後才轉追阿Moon,阿Moon就表示不太清楚其他人的新聞,但三人都是朋友,故不會尷尬,強調自己和猷亨只是朋友關係,沒有想男女朋友的感情,一切以工作為主。提到她與猷亨在暗角聊天時被影到摸手仔,阿Monn澄清當時並沒有摸手仔,只是自己動作較大。談及猷亨的優點,她表示雖然他比自己年輕,但說話處事方面很成熟,自己也沒想過年齡的問題。

王馨平避談嘉穎緋聞

至於Linda舊愛鄭嘉穎與陳凱琳近日傳出緋聞,Linda表示有看到新聞,但就不會八卦去問嘉穎,避談指封嘴較好,因覺得這些事也不到自己講。另外,她將於下星期在中環舉行兩場演唱會,現在已經爆滿,希望屆時可以展現一個不一樣的演唱會出來:「我會彈結他夾band,今次亦不會有嘉賓,可能將來可以做隊band出來。」

趙茜則表示這是首次在香港出席代言活動,故希望性感及比較清純些。問到酬勞方面可是豐收?她指是開心價,又謂剛拍完一部中美合拍片,七月要到法國拍攝另一部新片,大賣口乖稱也希望嘗試拍香港電影,最想和梁朝偉合作,盛讚對方又帥又有味道。

另,有報道指楊千嬅的弟弟在老公丁子高公關公司裡工作時被丁生責罵,丁生回應只是同事傾偈,但被雜誌寫出來,因向來覺得Sunny(千嬅弟弟)頗好又乖,經常遲放工,又喜歡做這行,但仍需教導,自己最多只會說出做得不好的地方:「他做了一年多,我一向都一視同仁,千嬅弟弟也好,自己兒子都是一樣!他看得淡過我,都沒有尷尬。」

相關新聞
陳凱琳笑對緋聞 鄭嘉穎聞合照扭擰 (2015-04-16) (圖)
趙茜谷胸騷4吋事業線 劉佩玥否認被摸手 (2015-04-16) (圖)
獲男友日日讚靚祖兒回贈對方型 (2015-04-16) (圖)
大草原拍新歌MV Eason也想試航拍 (2015-04-16) (圖)
家燕姐撐唐文龍追佘詩曼 (2015-04-16) (圖)
林敏驄變成熟懂收斂 周嘉儀拒評「丁蟹效應」 (2015-04-16) (圖)
62歲壽辰前夕體驗斷食療法 曾志偉踢爆國祥常「換畫」 (2015-04-15) (圖)
王敏奕或畫卡賀「未來老爺」牛一 (2015-04-15) (圖)
《大時代》將重播 陶大宇讚是好時機 (2015-04-15) (圖)
周秀娜擇偶港人優先 (2015-04-15) (圖)
袁彩雲想追多個女 (2015-04-15) (圖)
吳雨霏唔知傅穎戀愛狀況 (2015-04-15) (圖)
趙雅芝黃錦燊拒跟兒子合照 (2015-04-15) (圖)
搭膊合卺交杯證沒不和 鎮宇華哥聯手窒基仔 (2015-04-14) (圖)
陳慧珊黑面拒受訪 李佳芯不覺難相處 (2015-04-14) (圖)
校長要克勤錄音扮鵪鶉 (2015-04-14) (圖)
「無飯人妻」李亞男愛煮西餐 (2015-04-14) (圖)
呂珊唱經典主題曲懷念亞視 (2015-04-14) (圖)
蘇有朋執導處女作 趙薇曾勸說不要拍 (2015-04-14) (圖)
林志玲澳洲行玩跳傘 (2015-04-14)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頭條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