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4月19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台灣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海博會促兩岸紡織業聯姻


放大圖片

■圖為「海博會」現場人潮湧動。 黃瑤瑛 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黃瑤瑛 泉州報道)昨日,第十八屆海峽兩岸紡織服裝博覽會(以下簡稱「海博會」)在中國休閒服裝名城-福建石獅開幕,產業跨界合作,聯姻電商終端,成為展會風向標。

據悉,本次海博會以「兩岸、規模、專業、休閒、時尚」為主題,展覽面積超過5萬平方米、市場交易區超過45萬平方米,台灣紡織業拓展會成為主辦方之一。

展會的台灣元素豐富:作為歷屆展會亮點的「台灣館」,展示面積進一步擴大;舉辦台灣功能性紡織品推介會、台灣時尚品牌聯合發佈會等大型經貿活動;福建30多家大中型紡織企業和20多家台灣功能性面輔料企業對接,推動兩岸業界在面料業、紡織機械業和市場建設方面的合作共贏。

相關新聞
台5月開放陸客「高端團」 (圖)
朱立倫:國民黨會推出最有利人選 (圖)
7千信眾祭「海峽醫神」 (圖)
海博會促兩岸紡織業聯姻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台灣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