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4月28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廣汽集團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廣汽傳祺與國際零部件巨頭深化戰略合作


放大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吳彥英 廣州報道)最近在 「2015上海車展」上,廣汽集團展台吸引了眾多國際頂級汽車零配件巨頭,德爾福、日本愛信AW、弗吉亞、TRW、日本愛信精機、德國博世、德國大陸集團等國際頂級供應商掌門人悉數到場。廣汽傳祺4月18日新近上市的國際戰略車型GS4,以及此次車展全球首發的高端旗艦車型GA8,充分展示了傳祺世界級品牌的潛質。零部件巨頭們非常看好傳祺發展,紛紛表示將與廣汽傳祺開展深度戰略合作以謀求更大的發展。

作為中國汽車最新實力的代表,廣汽傳祺近年來的表現非常搶眼。從2011年的1.7萬輛,到2014年的11.68萬輛,創造了令汽車業震動的「傳祺速度」。同時連續兩年位居J.D.POWER新車質量中國品牌第一,在所有進入中國市場的汽車品牌中排名第14,品質和技術完全達到與同級合資甚至進口品牌相當的水準,成為業界公認的具備世界級品牌潛力的中國汽車。2014年底推出第二代產品以來,傳祺的產品創新力實現了飛躍,本屆上海車展推出全球首發的高端旗艦車型GA8,以及新近上市的傳祺GS4等創新力產品,吸引了全球零部件巨頭的目光。

許多合作國際零配件巨頭都對傳祺的品質、設計等讚不絕口,紛紛表達加大與廣汽傳祺合作的願望。上海車展首日剛一開館,德爾福全球總裁兼首席執行官kevinp.clark(凱文·克拉克)一行5人就來到廣汽傳祺展台。德爾福願意將全球最大的研發中心搬到中國,同時派駐德爾福體系全球最強的領導者服務傳祺,希望傳祺與德爾福的進一步深化合作,為雙方創造更多的奇跡。日本愛信AW 川本社長帶領11人的龐大團隊來到廣汽傳祺展台,他稱,GS4造型有很強視覺衝擊力,內飾的細節做得非常精緻,讓人過目難忘。

美國TRW全球CEO約翰普蘭特看了傳祺GA6和GA8後表示,傳祺新一代的車型做得非常漂亮,傳祺這兩年的發展令人震驚,公司將繼續為傳祺提供高品質的產品,全力支援傳祺打造世界級品牌。法國弗吉亞全球董事會主席兼CEO Yann博士驚訝傳祺在動力等核心技術方面取得的迅猛發展,非常看好傳祺品牌未來的發展潛力,希望進一步建立戰略供應商同盟。

日本愛信精機藤森社長對廣汽傳祺近幾年來的進步感到驚訝,傳祺在銷量迅猛增長的情況下,並沒有放鬆對產品和品質嚴格要求。德國博世全球汽車事業部董事總裁海恩博士對傳祺本次展會全球首發的GA8印象十分深刻,未來可能全球的汽車廠商都會有點緊張。德國大陸集團全球CEO 德根哈特博士認為,剛剛上市的GS4整體上已達到全球市場的需求。

吳松總經理表示,廣汽傳祺從研發生產到供應鏈體系都立足國際視野,未來傳祺將進一步深化與國際夥伴的戰略合作,持續提升傳祺車型的技術與品質,通過強強聯合合作共贏,打造世界級的傳祺品牌。 (特刊)

相關新聞
廣汽傳祺與國際零部件巨頭深化戰略合作 (2015-04-28) (圖)
《福布斯》:廣汽傳祺「積極發展戰略」 值得美國企業效仿 (2015-04-17) (圖)
Yahoo稱廣汽傳祺 樹立了中國汽車全新基準 (2015-04-10)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廣汽集團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