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4月29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地產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資策下月標售九肚洋房


放大圖片

■尚家生活董事總經理方文彬(右)與Molteni Group 董事總經理Giovanni Molteni簽訂超過2,000萬元的購買合約。 記者梁偉聰 攝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梁偉聰 米蘭報道)本港樓市暢旺,豪宅市道更有望跑贏一眾中小型單位。資本策略(0497)旗下尚家生活董事總經理方文彬昨日於意大利米蘭表示,傳統豪宅雖然過去兩年升幅較慢,就算經過辣招及專家預言會大跌,惟事實並沒有下調,認為豪宅用家會「出返來買」,旗下九肚山峰洋房項目共20伙將於5月以招標形式推售。

看好用家「出返來買」

方文彬帶同記者遠赴米蘭,與當地名牌傢具Molteni Group簽訂合作,為九肚山項目20幢洋房擲2,000萬元購置廚具及傢具。他指是次為Molteni Group首次於本港與發展商合作,未來繼續有機會合作豪宅項目。

對於項目用招標形式發售,方文彬就提到最近某些樓盤用上價單形式賣樓,地產代理反映有向隅客抽籤三次都未能購入單位。他認為招標才可令真正最大意欲想買的人買入單位,「如果用乒乓波來做決定,不如用價錢來做決定」。

粉錦公路地建6豪宅

資本策略早前以逾3億元投得粉錦公路地皮,方文彬就表示有望於豪宅再下一城,建6間大型豪宅,提升本港豪宅的定位,「大家成日鶾q影見大屋,有超大私人花園及私人泳池,香港好少有。」

地皮預計可建樓面33,110方呎,折合每方呎樓面呎價9,127元。對於每方呎成本價已逾9,000元,方文彬坦言,截至今日成本價每方呎已逾兩萬元,而且設計仍未完成。

記者問到地皮附近樓價遠遠未有上兩萬元一方呎,但方文彬就指,附近都未有超級大屋出現,不能直接比較。

相關新聞
南沙樓市成交跌三成 (圖)
傳華泰下周申港IPO籌273億 (圖)
新豐泰擬引入中端汽車品牌
喜點盡推餘貨 164伙周日售 嵐山加推5伙 五一先到先得 (圖)
痗怏韃竁D擬價高者得 (圖)
資策下月標售九肚洋房 (圖)
一手註冊額年升七成破頂
樓市速遞:北角珊瑚閣分層2190萬新高
樓市速遞:西灣河鯉景灣3房 2周貴近9% (圖)
樓市速遞:油麻地廟街舊樓全幢1.1億
樓市速遞:尖沙咀東輝大廈呎價萬元求售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地產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