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5月4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中國經濟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萬科新LOGO凸顯轉型


放大圖片

■萬科在意大利米蘭發布新一代企業標識,意在向城市配套服務商轉型。 本報深圳傳真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昌鴻 深圳報道)2015米蘭世博會萬科館日前舉行揭幕儀式,萬科集團在此發布了新一代企業標識(LOGO),對原有標識系統做了大幅更新,順應向城市配套服務商的轉型,凸顯企業的國際化方向和貼近客戶的理念。

中國駐意大利大使李瑞宇、駐米蘭總領事王冬、萬科集團董事會主席王石、總裁郁亮出席了萬科館揭幕和新標發布儀式。郁亮在萬科換標儀式上說,新標對前一代的圖形做了精簡,是為了更好地配合公司向城市配套服務商轉型的需要。沒有成功的企業,只有時代的企業。在「互聯網+」時代,和城市共同發展是萬科始終堅持的重要戰略,未來的萬科,不光要繼續鞏固傳統住宅業務,還要不斷完善社區服務平台,密切關注新的細分市場機會,緊跟城市演進的步伐,在消費地產和產業地產領域拓寬視野,培育和提升新業務能力,為企業成長持續注入動力。

體現公司國際化方向

新標與國際主流設計接軌,體現了公司國際化、充分利用全球資源的發展方向。自2013年開始,萬科進入美國、香港、新加坡等市場,一方面開展實際業務;另一方面,學習借鑒海外優秀同行的經驗。萬科選擇在米蘭世博會這一場合發布新標,是公司國際化最好的註腳。新標的線條字體清新柔和,表明萬科將以更細緻、更謙卑的姿態貼近客戶。

為迎接行業白銀時代的挑戰,抓住「互聯網+」的機遇,萬科從組織變革入手,在2014年建立了事業合夥人機制,這一機制最初包括持股計劃和項目跟投兩個方面。萬科骨幹團隊跟隨股東成為公司的投資者,做到共創、共擔、共享。共擔是事業合夥人與職業經理人最大的區別,也是萬科未來發展的組織機制保障。

相關新聞
A股入「傳奇」5月 業界料繼續慢牛 (2015-05-04) (圖)
萬科新LOGO凸顯轉型 (2015-05-04) (圖)
中鐵夥北車爭俄動車訂單 (2015-05-04)
深圳4月二手樓成交破萬 (2015-05-04)
特稿:阿里巴巴招聘啟事以貌取人挨轟 (2015-05-04)
A股4月埋單升18.5% (2015-05-01) (圖)
中證監:深港通是今年重要工作 (2015-05-01)
股民重倉過節 券商派錢放假 (2015-05-01)
中石化海外減產840萬桶 (2015-05-01)
32機構允進銀行間債市 (2015-05-01)
融創謀破例申購佳兆業 (2015-05-01)
工行建行不良貸續升 經濟環境差 季績欠驚喜 內銀股捱沽 (2015-04-30) (圖)
部分內銀首季業績 (2015-04-30) (圖)
內地倡洋貨境內買 港零售股殘 (2015-04-30)
馬雲捐124億 成中國首善 (2015-04-30)
騰訊獲北京銀行100億意向授信 (2015-04-30) (圖)
中石化首季少賺85% (2015-04-30)
眾彩料首三財季多賺兩倍 (2015-04-30)
通達擬2.7億全控廈門附屬 (2015-04-30)
中海油發行38億美元票據 (2015-04-30)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中國經濟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