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5月11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頭條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每年例必收母親節短訊 阿姐讚契女婷婷有心


放大圖片

■阿姐(右二)獲劇中演員贈上浮誇造型的戒指表心意。

香港文匯報訊 汪明荃(阿姐)、黃心穎、王梓軒、王君韾、趙希洛等一眾劇集《華麗轉身》的演員昨日母親節在商場舉辦「華麗媽媽就是你」活動,阿姐在商場人群之中驚喜亮相,女皇出巡般走到活動舞台,沿途獲市民送上康乃韾,大受歡迎。阿姐在劇中飾演母親的角色,一眾演員都亳不吝嗇向阿姐送上母親節禮物,大會更安排一張華麗的椅子,其餘演員則為阿姐按摩,此外,君韾代表她、梓軒、心穎及希洛向阿姐送上心意卡及禮物,原來是一隻造型浮誇的戒指,阿姐收到後大感驚喜,而且即時戴上愛不釋手。心情大靚的阿姐示範華麗的甫士,但不敵現場觀眾的小男孩出位,她主動邀請一眾演員獻唱《世上只有媽媽好》及《世上只有》獻給現場的媽媽,場面熱鬧、溫韾。

阿姐大讚幾位年輕演員有心思,問到是否對戒指好喜愛?她表示:「這個戒指好得意,可以成為一個飾物,今晚在顧嘉煇演唱會可以直情用,好襯我套衫。(契女謝婷婷有何表示?)她好乖、好有心,一早就傳短訊給我,每年都總會這樣做。至於食飯慶祝,我諗要等我忙完演唱會先,其實我們不時都會飲茶,她有時候會送小禮物給我。」問到收視如何?阿姐表示不太清楚,但相信不錯,她說:「第一次拍劇比較認真及有深度,我好鍾意,這個星期會集中講我跟三個仔女的感情,(收視好慶祝?)這個不關我事,由公司決定。」

黃心穎澄清與李思捷緋聞

心穎跟希洛的媽媽都分別在外地,她們在台上感激媽媽母愛時都激動落淚,阿姐都加以安慰,心穎表示:「媽咪在溫哥華,已經三年母親節不能夠一齊慶祝,她好忙,但我今朝早已經打電話給她,又托朋友準備鮮花及鑽石頸鏈作為禮物,(好重手?)不算好貴重,最重要靚,(帶男友見媽咪?)我都無男友,無得帶。」她澄清跟李思捷的緋聞不是真的,但爸爸卻一度懷疑,並向家姐查問真確,令她哭笑不得。

相關新聞
兒子母親節示愛 千嬅無禮物亦心甜 (2015-05-11) (圖)
每年例必收母親節短訊 阿姐讚契女婷婷有心 (2015-05-11) (圖)
找胞妹影大肚寫真 官恩娜:走光也不怕 (2015-05-11) (圖)
梁詠琪視愛女為最好禮物 (2015-05-11)
趙頌茹指大女成熟懂事 (2015-05-11) (圖)
蔡思貝三代同堂齊享天倫 (2015-05-11) (圖)
克勤家有三大靚媽 (2015-05-11) (圖)
秋官扮皇帝玩疊羅漢 (2015-05-10) (圖)
以身作則做孝順女 黎燕珊帶阿媽遊埠 (2015-05-10) (圖)
羅力威稱保守 未向母親說愛 (2015-05-10) (圖)
唐寧指女兒樣貌日日變 (2015-05-10) (圖)
沐浴露贈男友享鴛鴦浴? 翠如笑言要買大浴缸 (2015-05-10) (圖)
鄧麗君孝道美德 曹眾盼傳承 (2015-05-09) (圖)
「鄧麗君」8月上海獻歌 (2015-05-09) (圖)
王友良因「月野兔」結情緣 (2015-05-09) (圖)
祖兒從學友身上感受父愛 (2015-05-09) (圖)
導演賴建國台北去世 (2015-05-09) (圖)
祥嫂最愛跟年輕人相處 (2015-05-09) (圖)
《葉問3》互贈禮物互認粉絲 泰臣向甄子丹下戰書 (2015-05-08) (圖)
粉絲望早日建立家庭 張惠妹承諾結婚定公開 (2015-05-08)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頭條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