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5月11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頭條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蔡思貝三代同堂齊享天倫


放大圖片

■思貝獻花給媽媽及xx。

香港文匯報訊 蔡思貝、邵佩詩、張名雅等昨日出席商場舉辦的母親節活動,一眾歷屆港姐派康乃馨慶祝外,更趁機會宣傳2015年度的香港小姐招募,場面熱鬧。思貝帶同媽媽及xx到場,她表示:「平時工作比較忙,沒太多時間跟xx見面,希望完成工作之後,跟她們食下午茶聊天,但我沒特別準備禮物,因為平日見到她們喜歡的東西都會買給她們,不需要在節日特別再買。」

提到日前被拍到跟十多名猛男去跑步,她表示只是跟擔任懲教主任的教練練跑,其餘的男士都是教練的新徒弟,她並不認識,問到有沒有合眼緣的?她說:「沒有,因為全部都有家室,我只是跟師傅練跑。」

無言禶~傳訊部副總監曾醒明透露公司跟韓國FNC娛樂公司簽約,安排候選港姐前往首爾接受該公司的藝人訓練,分別在唱歌、戲劇及跳舞等等多方面學習,曾生認為韓風受歡迎,除了打造港姐之餘,亦是借機會訓練全能藝人,暫時未決定訓練期,但希望吸引更多年輕人參與。現屆港姐冠軍邵佩詩表示:「我覺得好羨慕,自己都好想去韓國受訓,不知師姐身份可否參與。」

對於余詠珊承認去屆港姐失敗,邵佩詩認為她所指的失敗,相信是跟訓練時間有關,她說:「我們由招募到競選只得一個半月,但2013年卻有2至3個月時間訓練,可能比較少機會上電視,(無人認識?)不是,我們都有好多粉絲。」提到宣傳海報中「無影」,反而靠往屆的港姐代表,她表示:「我覺得是一種推動力,要我們更加努力,希望將來有更多機會,說不定明年輪到我們多多跟觀眾見面。」

相關新聞
兒子母親節示愛 千嬅無禮物亦心甜 (2015-05-11) (圖)
每年例必收母親節短訊 阿姐讚契女婷婷有心 (2015-05-11) (圖)
找胞妹影大肚寫真 官恩娜:走光也不怕 (2015-05-11) (圖)
梁詠琪視愛女為最好禮物 (2015-05-11)
趙頌茹指大女成熟懂事 (2015-05-11) (圖)
蔡思貝三代同堂齊享天倫 (2015-05-11) (圖)
克勤家有三大靚媽 (2015-05-11) (圖)
秋官扮皇帝玩疊羅漢 (2015-05-10) (圖)
以身作則做孝順女 黎燕珊帶阿媽遊埠 (2015-05-10) (圖)
羅力威稱保守 未向母親說愛 (2015-05-10) (圖)
唐寧指女兒樣貌日日變 (2015-05-10) (圖)
沐浴露贈男友享鴛鴦浴? 翠如笑言要買大浴缸 (2015-05-10) (圖)
鄧麗君孝道美德 曹眾盼傳承 (2015-05-09) (圖)
「鄧麗君」8月上海獻歌 (2015-05-09) (圖)
王友良因「月野兔」結情緣 (2015-05-09) (圖)
祖兒從學友身上感受父愛 (2015-05-09) (圖)
導演賴建國台北去世 (2015-05-09) (圖)
祥嫂最愛跟年輕人相處 (2015-05-09) (圖)
《葉問3》互贈禮物互認粉絲 泰臣向甄子丹下戰書 (2015-05-08) (圖)
粉絲望早日建立家庭 張惠妹承諾結婚定公開 (2015-05-08)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頭條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