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5月21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馬經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賽後簡評:莫雷拉起孖做騎師王


放大圖片

第一場、第五班、一六五○米。首次趨近終點時,「好嘜」在「威仔皇」內側受擠迫之際勒避,當時「威仔皇」起初將頭轉側及內閃避開「剋星」(楊明綸),而「剋星」則向內斜跑。由於小組認為此宗事件主要是「威仔皇」在騎師努力阻止下仍然內閃所致,因此除了告誡楊明綸在情況許可下須確保給予內側馬匹足夠的競賽空間外,並無採取進一步行動。首次跑過終點時,「神電金剛」在「威仔皇」內側受擠迫之際勒避,當時「威仔皇」起初被「剋星」稍微帶向內跑,繼而被該駒進一步帶向內跑,當時「剋星」一度受「奇妙恩典」(郭能)緊迫。小組告誡楊明綸及郭能,儘管小組認為他們容許各自的坐騎稍微向內斜跑,導致「神電金剛」受到擠迫,但小組並不認為他們的動作足以構成對他們作出不小心策騎的指控,然而小組嚴厲譴責楊明綸及郭能,並告誡他們在類似情況下必須確保盡力阻止坐騎向內斜跑及對其他馬匹構成干擾。趨近千一米處時,「剋星」在「威仔皇」之後處於窘境,當時「威仔皇」在難以穩定走勢之際靠近「奇妙恩典」的後蹄競跑。過了千一米處後,「電子福音」向外移出避開「莫己若」的後蹄,其後在沒有遮擋下走外疊。在直路早段,「剋星」在「奇妙恩典」外側處於窘境,當時「奇妙恩典」在墮退之際向外斜跑。同樣在直路早段,「莫己若」在「公証揚聖」內側處於窘境,跑過二百米處時移至該駒外側以望空。賽後獸醫立即檢查「奇妙恩典」,發現該駒心律不正常。

第五場、第四班、一二○○米(法國五月盃)。「人生路」出閘僅屬一般,起步後不久在「紅褲精神」及向外斜跑的「有心人」之間受擠迫之際收慢。「特務飛龍」出閘僅屬一般。「和平開心」及「萬醒駒」自外檔出閘後,於早段均在馬群之後切入。過了千一米處後轉彎時,「和平開心」靠近「回鄉更好」的後蹄處於窘境之際昂首。接近八百五十米處時,「和平開心」一度在「回鄉更好」內側受擠迫,繼而失去平衡,當時「回鄉更好」在難以穩定走勢之際稍微向內斜跑。其後,「回鄉更好」於趨近八百米處時持續搶口及向外斜跑,導致「有料小子」被帶出更外疊。過了六百米處後轉彎時,「萬醒駒」在「有料小子」內側的窄位競跑,當時「有料小子」推進至「回鄉更好」內側緊迫競跑,而「回鄉更好」則內閃。

(由於截稿關係,第二至第四場及第六至第八場之賽後簡評,將於明天補刊。)

相關新聞
賽後簡評:莫雷拉起孖做騎師王 (2015-05-21) (圖)
大圈搜影:鼓浪飛星毛色光鮮 (2015-05-21)
內圈實況:綠草如欣神采奕奕 (2015-05-21)
機場快訊:齊齊健康朝氣勃勃 (2015-05-21)
有錢收 (2015-05-21) (圖)
大勢分析:金匯龍華 本利歸還 (2015-05-20) (圖)
周時威最後提供 (2015-05-20) (圖)
文匯馬膽 (2015-05-20) (圖)
騎師王賠率 (2015-05-20) (圖)
今晚快活谷八場草地賽賠率表 (2015-05-20) (圖)
文匯馬經挑戰盃 (2015-05-20) (圖)
備戰檢閱:常勝龍王 神采飛揚 邁向五捷 (2015-05-20) (圖)
馬場神探各場推介 (2015-05-20) (圖)
三寶提供:首飾多寶扒冷首選 (2015-05-20) (圖)
精挑細選:萬眾期待如箭在弦 (2015-05-20) (圖)
大圈搜影:萬醒駒火旺毛鮮亮 (2015-05-20) (圖)
內圈實況:騏名燈步爽彈力足 (2015-05-20) (圖)
機場快訊:罕曾見脾氣有改善 (2015-05-20) (圖)
專攻冷馬:馬利多一哩拚出頭 (2015-05-20) (圖)
文匯錦囊 (2015-05-20)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馬經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