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5月23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陶大宇爆宣萱能邊咀邊說話


放大圖片

■宣萱示範煮「泰式焗烏頭」。

香港文匯報訊 陶大宇早前邀請了老友鬼鬼的宣萱亮相其主持的有線節目《我愛煮食男》。大宇對宣萱的喜好可謂瞭如指掌,他知道伊人對甜品非常荌g,特意請教師傅「和X子櫻餅」的做法,並在節目中親手炮製送給她。宣萱試吃後甜在心頭,更表示對大宇另眼相看。她笑言:「我每逢出街食飯一定會叫甜品,我覺得食過甜品,一餐飯先係圓滿。我尤其欣賞識整甜品翵k仔,好吸引。」

宣萱又指:「認識大宇咁多年,都覺得佢好有風度,同佢合作永遠都好開心,笑聲不絕,好多時未埋位個妝已經笑到花晒!」大宇則大爆宣萱身懷絕技:「曾經同佢拍接吻戲,佢可以一路錫,一路講洃瑔伄鴾漶A能人所不能。」

宣萱坦言平日甚少下廚,為了大宇的節目卻有備而來,首度在熒幕前公開初級廚藝,示範「泰式焗烏頭」,是她暫時唯一的拿手菜。宣萱笑言:「初期下廚時蝦碌百出,曾經試過切甩指甲油。不過呢道菜連Do姐(鄭裕玲)試過都讚好,所以我好有信心鷏`目入面示範。」宣萱經常予人爽朗、「男仔頭」的感覺,問到她是「大女人」,還是「小女人」?大宇即搶答:「佢係中女!」,令身旁的宣萱笑翻了天,大宇則笑稱「互窒」是他和宣萱的相處方式。

相關新聞
劉家昌稱給20億 甄珍否認有收 (圖)
傳與異性存有特殊關係 范冰冰發聲明怒斥謠言 (圖)
劉嘉玲借錢為香港時裝出力 (圖)
望做到公私分明 伊健抗拒夫妻檔合作 (圖)
葛優獲中國電影成就獎 (圖)
莫何敏儀尋回訂情信物「金腰帶」 (圖)
B哥范姜港補擺百萬婚宴 張家輝負責速遞賀禮 (圖)
陶大宇爆宣萱能邊咀邊說話 (圖)
出任航空公司代言人 吳尊最愛舉家去旅行 (圖)
何傲兒計劃歌影視三棲發展 (圖)
化妝時突逼爆衫 鄭欣宜險被睇蝕 (圖)
首踏足亞視大埔總台 鄧萃雯心情矛盾 (圖)
《聶隱娘》康城首映獲熱捧 舒淇「中門大開」走紅毯搶鏡 (圖)
眾星齊集籌款節目 1D籲粉絲捐款助貧困童
武井Z新劇做白領 與權威對抗
珍妮花孖舊愛合照
娛聞雜碎 (圖)
G-Dragon與勝利靠韓劇破冰
大型電音舞曲音樂節登陸澳門 (圖)
求生專家助人克服心理障礙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