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5月25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黎瑞恩認花四千萬買樓自住


放大圖片

■黎瑞恩(左)與劉小慧出席義務補習活動。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黎瑞恩(小恩子)與劉小慧昨日以大使身份,到荃灣出席一個義務補習活動,小慧表示家長有能力讓小朋友去補習是件幸福的事,她謂兩名就讀本地傳統小學的女兒也有補習。小恩子就表示暑假不會幫子女報任何活動,因為兩名子女平日已經「死讀爛讀」,放假都讓她們去玩。小慧雖然也覺得家長幫小朋友報太多課外活動不健康,但這是社會風氣,所以她暑假也有幫女兒報補習班,為新學期作準備,她無奈地說:「我諗緊方法逃出生天。」

小慧又透露將與小恩子及李國祥搞網上電台,宣揚正能量,她說:「我]會自己拍片放上網,好快就面世。」小恩子坦言有這個構思與婚姻不如意有關:「因為自己的婚姻唔如意,幾負能量,都幾唔開心,但經過呢班人的洗禮,有種重生的感覺。」她又指小慧很多事都撐她,就算她鬧人都會說好,但有一日她講一些很負面的說話,小慧就鬧她不應該這樣。小慧表示教了小恩子很多事都可以由愛出發,豈料她很快就見效,更比預期中好,小恩子笑道:「直情身心舒暢,(已放下?)乜都有。」

雖然婚姻不如意,但離婚後的小恩子感情生活似乎也不愁寂寞,早前小恩子為吳國敬的作品展擔任嘉賓,其緋聞男友、免稅大王鄭應南也是座上觀眾,小恩子說:「朋友無咩特別,呢個世界唔係男就係女,鍾意聽我唱歌咪來睇。」另外,有傳她以四千多萬買入三個單位?小恩子大方承認道:「係,其實係一個單位,只係拆開髐T個,都會自住。」

相關新聞
池晟盼跟好友鍾嘉欣合作 驚見港版「耀娜」索抱嚇窒 (圖)
以太極跟謙仔切磋? 楊怡:未必夠我打 (圖)
黎瑞恩認花四千萬買樓自住 (圖)
陳禛盡晒表演天分羅敏莊不阻女兒入行 (圖)
莊思敏分享靈異經歷 (圖)
張曭35歲生日 兩兒送吻賀壽
騙徒呃歌迷網購合體騷門票 克勤呼籲別上當 已報警 (圖)
吳鎮宇稱與湖南衛視已達和解
投資百萬搞護脊腰帶生意 陳倩揚想「撐起」香港人 (圖)
王友良欲推美少女系列進軍歐美 (圖)
劉雅婷攜樂隊深圳開騷 (圖)
康城「一種關注」賽果出爐 黑澤清膺最佳導演獎  (圖)
佐治古尼拖妻抵日 任粉絲「集郵」 (圖)
名廚阮盧克吃盡法國美食 (圖)
Usher入顗k庭禁女狂迷埋身 (圖)
瑞典歌手奪歐洲歌唱大賽冠軍 (圖)
金秀賢 IU感情戲 助收視創新高
北原里英記者會吸1100名粉絲圍觀
娛聞雜碎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