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5月25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王友良欲推美少女系列進軍歐美


放大圖片

■少爺占、王友良與姜麗文等出席Cosplay派對。

香港文匯報訊 少爺占與王友良(Ivan) 為二人設立的品牌TMDJ推出美少女戰士系列於銅鑼灣世貿中心舉行Cosplay派對。與Ivan認識多年的少爺占表示二人初次合作,但市場反應極佳,更會加碼把品牌的美少女戰士系列推行一年的計劃。少爺占表示:「我太太好鍾意Sailor Moon,又知道Ivan係超級狂迷,我]識髐Q幾廿年,成日都話要合作做生意,剛好佢花髐@年多長時間把版權簽下來,所以一齊合作。」被問到生意成績如何,他興奮回應:「我]投資七位數,現在未到一個月已有七位數進帳,都有信心。」

在旁的Ivan笑指將加碼以八位數字繼續製作不同產品及推舉更多美少女戰士的銷售計劃。他亦興奮地說:「喜歡美少女戰士的朋友由七、八歲到五十歲都有,大家都很踴躍來選購相關產品,單是第一個星期已經有七位數的驚人銷售額,真係估唔到會咁好。開售第一日已有幾千人排隊,光排隊入店已花四小時。我熱愛美少女戰士差不多二十年,現在夢想成真,非常開心。我]在暑假會推出新產品,再加上卡通於歐洲及美國都非常受歡迎,希望能發展到那些市場。」

姜麗文有父牽紅線

Cosplay派對亦有姜麗文(Lesley)、美心妹妹楊鎧凝等擔任嘉賓支持。Lesley只以月野兔的孖辮髮型現身,而未有作cosplay打扮。

Lesley笑言禮服蒙面俠是她的初戀,她亦表示最近爸爸有介紹男朋友給自己認識:「係同佢一齊做洈漱H,我睇鰿菕A不過我怕醜,都係順其自然!」

相關新聞
池晟盼跟好友鍾嘉欣合作 驚見港版「耀娜」索抱嚇窒 (圖)
以太極跟謙仔切磋? 楊怡:未必夠我打 (圖)
黎瑞恩認花四千萬買樓自住 (圖)
陳禛盡晒表演天分羅敏莊不阻女兒入行 (圖)
莊思敏分享靈異經歷 (圖)
張曭35歲生日 兩兒送吻賀壽
騙徒呃歌迷網購合體騷門票 克勤呼籲別上當 已報警 (圖)
吳鎮宇稱與湖南衛視已達和解
投資百萬搞護脊腰帶生意 陳倩揚想「撐起」香港人 (圖)
王友良欲推美少女系列進軍歐美 (圖)
劉雅婷攜樂隊深圳開騷 (圖)
康城「一種關注」賽果出爐 黑澤清膺最佳導演獎  (圖)
佐治古尼拖妻抵日 任粉絲「集郵」 (圖)
名廚阮盧克吃盡法國美食 (圖)
Usher入顗k庭禁女狂迷埋身 (圖)
瑞典歌手奪歐洲歌唱大賽冠軍 (圖)
金秀賢 IU感情戲 助收視創新高
北原里英記者會吸1100名粉絲圍觀
娛聞雜碎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