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5月30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台灣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廣西台博會開幕 助提升兩地合作


放大圖片

■台博會在南寧開展,參觀人數眾多。記者唐琳 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孫冰冰、唐琳 廣西報道)2015廣西(南寧)台灣名品博覽會29日在廣西南寧開幕,逾400家台企攜近兩萬個最新產品赴桂推介。台灣貿易中心董事長梁國新介紹,此次台博會針對兩岸服貿協議及廣西區域特色,特別規劃「中草藥形象館」及「健康醫美形象館」,將台灣特色先進科技與廣西良好的生態與需求相結合。廣西壯族自治區副主席唐仁健表示,台博會是桂台兩地相互合作的有利平台。下一步,廣西將為台商營造良好的投資興業環境,深化桂台合作。

本屆展會上,台灣多項「全球第一」的高新科技產品亮出真容。比如,全球可量產最大尺寸超高畫質4k2k電視吸引眾多市民圍觀。此外,台灣的面膜、食品等特色產品均受熱捧。

據悉,台博會2009年開始在大陸舉辦,目前已舉辦過36場。

相關新聞
陳德銘盼下半年訪台會創客 (圖)
屏東縣長訪港 推廣旅遊農漁產品 (圖)
廣西台博會開幕 助提升兩地合作 (圖)
豫劇《玄奘》 下月赴台首演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台灣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