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6月17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馬經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專攻冷馬:金紫荊戰意十足十


放大圖片

第一場、第五班、一○○○米。「至尊駿爵」在港廿一戰都未贏,但季初鶶鶗觓韝d二米表現就相當討好,當時由李富執韁,一檔起步迅速擺前走領放,埋門始被「特務飛龍」越過得亞軍,後駒其後於四班交出兩勝;殿軍「紫電明珠」之後亦交出兩W,其中一場更是贏四班賽;跑第五「勝捷勝」之後亦於田草千二米交出頭馬。由此伸算「至尊駿爵」處五班絕對有爆冷條件。

第二場、第四班、一二○○米。「金紫荊」在港跑髐C季累積九冠四亞九季軍,其中谷草短途佔髐K冠四亞六季,是匹不折不扣的窄場短途良駒,今季雖踏入九歲,但戰鬥力未見有退化跡象,甚至乎準繩度比起全盛時期有過之而無不及,因為今季跑髐Q一仗只有兩場不入前五名,而在413總場次只是以鼻位輸俾「星星星」得亞軍,由此可見,只要有適合步速配合,呢隻老馬係有贏馬能力。

第五場、第四班、一六五○米。「鼓浪飛星」今季跑髐輒鶢拑M是三零部隊,不過跑得最近兩場都係出戰此程,大前仗在杜利萊胯下跑第九,輸俾頭馬「飛翔星」四個馬位;前仗轉由連達文執韁,名次與落敗距離都有所改進,以個半身位輸俾「龍之欣」跑得第七,而麜鄰近跑第六名的「光速銀桂」,緊接一仗於同程補中,反映出「鼓浪飛星」已具備在四班贏馬條件,值得作為冷門博。

相關新聞
大勢分析:有心人 攻無不克 (2015-06-17) (圖)
周時威最後提供 (2015-06-17) (圖)
文匯馬膽 (2015-06-17) (圖)
騎師王賠率 (2015-06-17) (圖)
今晚快活谷八場草地賽賠率表 (2015-06-17) (圖)
文匯馬經挑戰盃 (2015-06-17) (圖)
備戰檢閱:聖驛善火氣旺盛 降班郁手 (2015-06-17) (圖)
馬場神探各場推介 (2015-06-17) (圖)
三寶提供:韋達夢仙贏馬成真 (2015-06-17) (圖)
精挑細選:有情風吳廄爭分馬 (2015-06-17) (圖)
本報消息:三歐洲騎師下季唔玩 (2015-06-17)
內圈實況:升力紮實毛泛光采 (2015-06-17) (圖)
機場快訊:仁仁友福步頭靈活 (2015-06-17) (圖)
專攻冷馬:金紫荊戰意十足十 (2015-06-17) (圖)
文匯錦囊 (2015-06-17) (圖)
圈中人語:安荃坐亞望冠 (2015-06-17) (圖)
馬主C內幕提供 (2015-06-17) (圖)
後來居上:創意寶氣勢如虹Q (2015-06-17) (圖)
一矢中的:卡加動力鬥志鮮明 (2015-06-17) (圖)
詐傻扮懵馬:福勵先適應後運馬 (2015-06-17)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馬經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