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6月23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台灣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洪檢討發言 否認與黨摩擦


放大圖片

■洪秀柱(左)昨日在「立法院」辦公室,與國民黨「立委」蔡錦隆合拍競選照。 中央社

回應訪美行程 主要考慮時間和對台利益

香港文匯報訊 獲中國國民黨「中央常務委員會」核備參選「總統」的「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昨日回應訪美議題時稱,她與國民黨並未如媒體解讀的「產生很大摩擦」,她的相關發言「還是要檢討」。此外,對於訪美行程,她說主要的考慮因素是要符合台灣相關的利益,最苦惱的是時間是否允許。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也表示,黨與洪秀柱的立場沒有衝突。

據中央社報道,洪秀柱昨日在廣播節目上談到這兩日對於訪美議題的相關報道,表示是否訪美各界有不同意見,她的主觀考慮是訪美是否有助於台灣,客觀考慮是時間是否允許,最苦惱的是時間。她起步非常晚,將來可發展的時間非常急迫,如果要訪美7到10天,還有人說要去日本、東南亞,「我到底是在台灣選,還是各地選?」

朱立倫稱全力支持

身兼中國國民黨主席的新北市長朱立倫昨日對「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訪美議題表示,黨與洪秀柱的立場沒有衝突,他與洪每天都會簡訊聯繫,相關議題由洪決定後再對外報告。

朱立倫到新北市議會市政總質詢前受訪,針對洪秀柱是否訪美表示,黨的角色就是全力支持黨的參選人,所有協調工作都會做好。

他表示,訪美議題,洪秀柱已對外說得很清楚,會做完整的全盤思考,有決定以後就會跟大家報告。

媒體詢及洪秀柱與黨部是否在此議題上有衝突,朱立倫說「不會啦」,大家都向同一目標繼續邁進,過程當中,大家都知道有的時候牙齒都會咬到舌頭,也沒有誰對誰錯,盼大家努力爭取全民的認同跟支持。

王金平正考慮輔選

外傳王金平婉拒出任競選總部主任委員,洪秀柱昨日接受廣播節目訪問時表示,王金平不是拒絕,只是說屆時會很忙,也擔心會有不同聲音,要好好考慮,但不是不輔選。節目主持人追問是否要再試一下邀「立法院長」王金平任競選總部主任委員,洪秀柱表示,「豈止(邀請)一下,要好幾下」。

相關新聞
洪檢討發言 否認與黨摩擦 (圖)
台商讚洪秀柱排憂解難
世大運開閉幕捨大巨蛋 (圖)
甘肅公祭伏羲大典 蔣孝嚴出席
台上月失業率創新低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台灣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