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6月23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台灣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台商讚洪秀柱排憂解難


香港文匯報訊 中國國民黨「總統」參選人確定由「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出線。台企聯總會長郭山輝昨日受訪說,洪秀柱知道台商在大陸面臨的挫折和情況,會在第一時間為台商排憂解難。

據中央社報道,海峽交流基金會「2015大陸台商端午節座談聯誼活動」在昨日上午舉行,企業聯誼會總會長郭山輝出席時,被問及台商對「總統大選」等議題的看法時做上述表示。

他指出,在大陸,台商重視兩岸關係發展,不管哪個政黨執政,只要關心台商、穩定持續照顧台商在大陸的合法權益,讓台商受挫時有投訴管道,這就是台商關心的。

郭山輝說,洪秀柱一向關心台商,和台商互動頻繁良好,會在第一時間為台商排憂解難,台商對她的印象很好。他相信,洪秀柱知道台商在大陸面臨的挫折和情況,「這樣的候選人對台商而言,我們覺得蠻好的」。台商座談聯誼會晚間將舉行聯誼晚宴,除「副總統」吳敦義將到場致詞外,據了解,洪秀柱也將出席。

相關新聞
洪檢討發言 否認與黨摩擦 (圖)
台商讚洪秀柱排憂解難
世大運開閉幕捨大巨蛋 (圖)
甘肅公祭伏羲大典 蔣孝嚴出席
台上月失業率創新低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台灣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