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6月24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馬經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大勢分析:人和家富匆出補中


放大圖片

(第一場)「精彩時機」剛戰雖只跑第五,但與頭馬只是四分三馬位之距,表現絕對不曳,同程能夠令「永常勝」蹄下稱臣,是實力表現,跑出水準,依然是爭霸要角。

(第二場)「野外桃源」季內屢拚未贏,但有七度取得上名,當中六次更是來自此程,證明狀態在勝利邊沿,求逞必再拚,取其戰意毋須估。

(第三場)「駿擊快車」前仗跑殿軍已露晒光,上場擺明是有縮槓之嫌,賽前試大閘狂勝對手四個身位,走勢譽滿欄邊,質新馬進步幅度顯著,適逢對手爾爾,防在此露出真面目。

(第四場)「綠茵風采」季初曾在此程得亞軍,僅不敵「金筷子」而壓倒「巴基小子」,後兩駒之後可贏三班,相當有指標性,反映此駒身處四班惡到暈。

(第五場)「創基寶」轉戰此程先亞後冠,上仗雖然贏黏地,但蹄下敗將「匯聚力量」其後已補中,證明本身呢場頭馬水準唔會差,打鐵趁熱,有權再接再厲。

(第六場)「金獅快將」季內先後跟「活力歡騰」及「帝聖神駒」埋Q,證明此程能力絕非等閒之輩,今次一對同主馬齊落王牌相信必有王者興,值得重視。

(第七場)「人和家富」(圖11號)贏完此程後,回氣一場上賽再起殺機,惜被今季大熟的「金筷子」氣走,只獲亞不足為辱,確認勇況未回落,匆匆再戰,圖收復失地。

(第八場)「連利之星」早前於同程能夠以玩敵姿態輕勝「首飾多寶」和「馬上發財」,絕對是硬淨的賽績,上賽於二班亦能獲殿軍,彰顯今次落三班是有再勝能力。

相關新聞
大勢分析:人和家富匆出補中 (2015-06-24) (圖)
周時威最後提供 (2015-06-24) (圖)
文匯馬膽 (2015-06-24) (圖)
騎師王賠率 (2015-06-24) (圖)
今晚快活谷八場草地賽賠率表 (2015-06-24) (圖)
文匯馬經挑戰盃 (2015-06-24) (圖)
備戰檢閱:一見鍾情勇況洋溢 重啟勝門 (2015-06-24) (圖)
馬場神探各場推介 (2015-06-24) (圖)
三寶提供:快無極轉窄場謀功 (2015-06-24) (圖)
精挑細選:野外桃源準繩可靠 (2015-06-24) (圖)
大圈搜影:勇創潮流心火十足 (2015-06-24) (圖)
內圈實況:神電金剛落腳輕爽 (2015-06-24) (圖)
機場快訊:軍歌生猛紮實如鐵 (2015-06-24) (圖)
專攻冷馬:快人一步強項攻堅 (2015-06-24) (圖)
文匯錦囊 (2015-06-24) (圖)
圈中人語:創基寶再下一城 (2015-06-24) (圖)
馬主C內幕提供 (2015-06-24) (圖)
後來居上:忠心義氣星際武士 (2015-06-24) (圖)
一矢中的:國粹精華趕尾班車 (2015-06-24) (圖)
詐傻扮懵馬:齊飛晨操片傳倉主 (2015-06-24)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馬經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