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6月24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環球烽火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智利火力足 強攻烏拉圭


放大圖片

■智利前鋒阿歷斯山齊士上仗打破入球荒。 法新社

美洲盃8強開戰 東道主士氣如虹

今屆美洲國家盃東道主智利在3場分組賽中盡展強勁的進攻火力,明早第一場8強大戰,紅衣兵團面對在缺少蘇亞雷斯下發揮失色因而改踢防守波的烏拉圭,晉級機會始終較高一線。(now681台周四早上7:30a.m.直播)

從未曾在美洲盃稱霸的智利今屆賽事齊集了多員名將,誓要藉主場之利創造零的突破。球隊上仗大炒玻利維亞5:0,3場分組賽2勝1和入10球失3粒,士氣如虹,維達爾、伊度亞度華加斯和艾蘭古斯各有兩球入賬,而英超阿仙奴球星阿歷斯山齊士(A山)亦已於去仗開齋。

卡雲尼未開齋 客隊先求穩守

跟智利相反,烏拉圭在此項錦標賽中已15度封王,冠絕南美洲列強。不過,球隊今屆賽事因為有主力殺手蘇亞雷斯坐波監缺陣,加上法甲巴黎聖日耳門鋒將卡雲尼死火,球隊3場外圍賽得勝和負各一、僅有兩個「士哥」。在荷西基文尼斯和高甸兩員馬德里體育會「帶刀後衛」率領防線下,烏軍今仗面對東道主料要繼續踢守勢波。

智利兩年前世界盃外圍賽主場迎戰烏拉圭曾以2:0獲勝,主帥森保利今仗可繼續派出「夫添」出擊,包括早前鬧出涉嫌醉駕炒車風波的祖雲達斯中場球星維達爾。至於烏拉圭方面卻有主力左閘艾華路佩雷拉停賽,相信會由富斯尼補上,遇上擅於側擊的智利,未知會否埋下輸波的伏線。

智利分組賽表現搶鏡,在美洲盃官網公布的分組賽最佳11人中就佔了4席。最佳陣容如下:門將/哥迪奧巴禾(智利);後衛/加利美度(智利)、荷西基文尼斯(烏拉圭)、堤亞高施華(巴西);中場/艾蘭古斯(智利)、盧巴頓(秘魯)、山齊士摩蘭奴(哥倫比亞)、維達爾(智利);前鋒/阿古路(阿根廷)、巴里奧斯(巴拉圭)、美斯(阿根廷)。  ■記者 梁志達

相關新聞
施治落「車」等入「廠」? (2015-06-24) (圖)
智利火力足 強攻烏拉圭 (2015-06-24) (圖)
美洲盃快訊 (2015-06-24) (圖)
43歲李華度重穿戰靴 (2015-06-24) (圖)
伊巴謙莫域出香水 (2015-06-24) (圖)
傳兩大哥不滿「艦隊」主席 紅魔開頂薪誘拉莫斯? (2015-06-24) (圖)
足 球 雜 錦 (2015-06-24) (圖)
小組首名晉8強撼巴拉圭 巴西冇尼馬照贏 (2015-06-23) (圖)
巴西足總棄為尼馬上訴 (2015-06-23) (圖)
哥倫比亞僥倖出線 (2015-06-23) (圖)
文迪蘇傑 抵祖雲達斯體檢 (2015-06-23) (圖)
傳皇馬以拉莫斯換迪基亞 (2015-06-23) (圖)
足壇雜錦 (2015-06-23) (圖)
遭受嘲笑 (2015-06-23) (圖)
百戰「球王」 對手也「集郵」 (2015-06-22) (圖)
「天使」助攻希古恩 阿根廷僅勝弱旅 (2015-06-22) (圖)
雙「拉圭」言和齊入8強 (2015-06-22) (圖)
趁休季拉埋天窗 雙喜臨「門」 (2015-06-22) (圖)
傳已同魔兵講定再見 迪基亞登「艦」在即? (2015-06-22) (圖)
又同Rihanna夜蒲 賓施馬險遇對方前男友 (2015-06-22)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環球烽火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