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6月25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下月首抵港辦簽名會 洪宗玄向GD金宇彬取經


放大圖片

■洪宗玄將抵港舉行簽名會。

香港文匯報訊(實習記者 梁文玲)今夏韓星頻頻出埠搵銀,韓星洪宗玄及韓國6人男子組合VIXX亦將於下月齊齊襲港,與粉絲見面。模特兒出身的洪宗玄將於7月5日到大埔超級城出席一個開幕禮活動及簽名會。首次訪港的他已急不及待把活動訊息上傳到其社交網站,表現十分興奮。他今次會留港兩天,並獲其好友、韓國人氣組合BIGBANG隊長G-Dragon(GD)及金宇彬教路暢遊香港的好去處。

洪宗玄於2007年以模特兒身份出道,2008年參演電影《霜花店》及《Hey, Tom》起正式轉型為男演員,電影《戀人們》更升格男主角。此外,他亦不忘參演電視劇,如:《叢林的魚2》及《戀愛操作團:Cyrano》等,去年12月更獲得《MBC演藝大賞》年度New Star賞,演技受到肯定。近年他亦涉足主持及娛樂綜藝節目,加入了綜藝節目《我們結婚了》第四季作為固定嘉賓,在節目中與Girl's Day成員Yura成為假想夫婦,深受大眾喜愛。

此外,今年初於九展舉行首個香港粉絲派對的VIXX將再度訪港,暫定於下月19日在apm慶祝商場10周年生辰,到時他們會又唱又跳,與粉絲近距離接觸。

相關新聞
環球影城推《狂野時速》新遊戲 雲狄素不忘保羅獲加 (圖)
下月首抵港辦簽名會 洪宗玄向GD金宇彬取經 (圖)
Jessie J手術後要休養
朴俊亨公開婚紗照
李察基爾傳戀32歲名媛 (圖)
娛聞雜碎 (圖)
正在「互相了解中」 文詠珊否認與吳啟楠拍拖 (圖)
關之琳望兩年內出寫真 (圖)
吳啟華公私分明 稱不會愛上拍檔 (圖)
汪明荃孖老公演大戲 (圖)
吳卓羲戴孝復工 (圖)
泳兒獲葉玉卿讚性感 (圖)
爾冬陞被「橫漂」人堅強打動 (圖)
獲頒榮譽院士好緊張 學友等愛女穿畢業袍 (圖)
港姐入圍名單或再變 麥明詩龐卓欣曾是同窗 (圖)
鄭俊弘對港姐佳麗無興趣 (圖)
龐景峰澄清父母爭執屬誤會 (圖)
鮑起靜儲夠退休金養老 (圖)
收男同學甜品 黃心穎嗒晒糖 (圖)
江欣燕欣賞樂瞳夠豪氣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