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6月25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龐景峰澄清父母爭執屬誤會


放大圖片

■龐景峰將由洛杉磯搬往韓國住。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顏子菲、龐景峰、羅霖及谷祖琳等人前晚出席名錶活動,曾接受抽脂隆胸手術的顏子菲,前晚谷胸上陣。現時擁有33C上圍的她,直言感到胸部負擔增加,但她打算再做手術升cup,想變成33D。她又透露本周五會返加拿大探望家人,會給媽媽鑒賞她隆胸的成果,並會補送手錶給爸爸作父親節禮物。

郭秀雲與錢小豪的兒子龐景峰,早前與在韓國及洛杉磯的經理人公司簽約,前晚亦有出席活動,染了一頭金髮的他,透露已接受唱歌及跳舞等訓練近一年,體重亦減了12公斤。對於成為藝人,他指父母都很支持他,更沒有因韓國爆發「新沙士」而阻止他到韓國,而他亦正準備由洛杉磯搬往韓國住。他又表示新歌將會推出韓文及國語版本,是次亦有韓國工作人員來港拍攝MV。

早前其母郭秀雲因不滿他的生父錢小豪以兒子炒作新聞而發生爭執,他澄清只是誤會,又強調父母同樣愛錫他,不過他未有時間做和事佬。他不諱言定期與爸爸見面,爸爸並寄語他只要付出努力便可以比有天分的人做得好,因此他雖自覺沒天分,但相信努力便會有成果。

羅霖表示喜歡收藏腕錶多於珠寶,買過最貴的手錶價值7位數,最鍾意買限量版手錶,試過在瑞士旅行買了一隻全球限量十隻的手錶,結果升值了十倍有多。

相關新聞
環球影城推《狂野時速》新遊戲 雲狄素不忘保羅獲加 (圖)
下月首抵港辦簽名會 洪宗玄向GD金宇彬取經 (圖)
Jessie J手術後要休養
朴俊亨公開婚紗照
李察基爾傳戀32歲名媛 (圖)
娛聞雜碎 (圖)
正在「互相了解中」 文詠珊否認與吳啟楠拍拖 (圖)
關之琳望兩年內出寫真 (圖)
吳啟華公私分明 稱不會愛上拍檔 (圖)
汪明荃孖老公演大戲 (圖)
吳卓羲戴孝復工 (圖)
泳兒獲葉玉卿讚性感 (圖)
爾冬陞被「橫漂」人堅強打動 (圖)
獲頒榮譽院士好緊張 學友等愛女穿畢業袍 (圖)
港姐入圍名單或再變 麥明詩龐卓欣曾是同窗 (圖)
鄭俊弘對港姐佳麗無興趣 (圖)
龐景峰澄清父母爭執屬誤會 (圖)
鮑起靜儲夠退休金養老 (圖)
收男同學甜品 黃心穎嗒晒糖 (圖)
江欣燕欣賞樂瞳夠豪氣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