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6月26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地產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合富輝煌看好一線城市量價


放大圖片

■合富輝煌董事長扶偉聰。 蘇洪鏘 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蘇洪鏘)合富輝煌(0733)昨天舉行股東會,董事長扶偉聰於會後表示,今年人行先後降準及減息,加上A股表現造好,利好整體內房交投表現,令抑壓多時的置業需求爆發。展望下半年,預計內地整體樓價大致平穩,不過按各城市計則表現分化,一線城市量價趨穩定,部分三四線城市則可能仍在尋底。公司股價昨天收報2.71元,跌0.37%。

他指出,今年樓盤熱銷的城市要數深圳,首5個月成交面積勁升逾九成,整體樓價亦上升約18%;而同期廣州成交面積則累升達兩成,惟整體樓價則錄3%的跌幅。扶偉聰指,上半年發展商推出剛需盤及庫存為主,豪宅項目較少,故對整體樓價推動不大。

相關新聞
天鑄次批4房戶沽76% (圖)
仲量聯行籲檢討補地價估算
市建局西灣河街項目招意向
元朗牛潭尾地皮估值4.07億
合富輝煌看好一線城市量價 (圖)
佳寶沽屯門舖5年賺近6倍
新盤浪接浪系列:馬頭圍唔憂供應憂起唔停 (圖)
紅磡二手住宅情報 (圖)
長實紅磡1年推3盤 (圖)
紅磡新盤小檔案 (圖)
樓市八卦陣:紅磡沙塵滾滾損地運 (圖)
按揭熱線:按揭市場競爭白熱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地產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