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7月4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張繼聰聲演生仔公嚇倒顏卓靈


放大圖片

■張繼聰

香港文匯報訊 電影《捉妖記》除了CG特技,其中吳君如、曾志偉、湯唯的廣東話爆笑演出更具神髓。為了配合喜劇效果,片方專誠找來張繼聰與顏卓靈為男女主角井柏然、白百何配上廣東話,二人傳神演繹令電影中的笑點更錦上添花。

張繼聰與顏卓靈伶牙俐齒聲演一對歡喜冤家,完全入型入格。井柏然在戲中是小妖王胡巴的代母,張繼聰笑說:「我第一次生仔,雖然只係配音,但嗌鬙b粒鐘都未生得出,絕對令我感受到作為母親的偉大,加上我同天蔭(井柏然戲中角色)好相似的地方,就係我同佢都係爸爸,好明白養育下一代的感覺,所以我好快就投入到天蔭的角色,加上電影入面宣揚的訊息好有教育意義,例如尾段講人同妖其實可以共存於世,我覺得好感動,同埋孎砟S好可愛啦,當然我最愛的一定係胡巴,除鼳好多表情,好可愛外,最重要係由我生佢出來嘛。」而顏卓靈配音時,聽到張繼聰廣東話版的陣痛聲也被他的真情流露嚇窒。

相關新聞
祖兒體弱呻苦 李治延不服輸挨得住 (圖)
馮寶寶演兇殘呂后 (圖)
謝婷婷擇偶不重金錢 (圖)
杜如風只想帶開心給觀眾 (圖)
林文龍做事按部就班 (圖)
張繼聰聲演生仔公嚇倒顏卓靈 (圖)
金鐘國教劉在石蒲老蘭 (圖)
劉在石與女粉絲「撞樣」 (圖)
麥迪文獲華仔助入戲 (圖)
宇多田光宣布誕男嬰
《進擊的巨人》劇組重回舊地開記招 水原希子初登軍艦島感震撼 (圖)
希拉莉詩韻為照顧病父停工 (圖)
賓艾佛力一家赴巴哈馬享天倫樂 (圖)
娛聞雜碎
梁詠琪想做導演拍溫情片 (圖)
楊洋期待繼續旅行 或上《花兒與少年3》 (圖)
北上拍廣告遇空管 傅嘉莉被航班折騰 (圖)
陳凱歌解釋祖名戲份沒被刪因由 (圖)
楊思琦或為愛女再養寵物 (圖)
向楊子晴發律師函 陶F:已造成名譽損害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