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7月4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麥迪文獲華仔助入戲


放大圖片

■麥迪文(右)笑言和華仔合作不容易。 新華社

香港文匯報訊 由張藝謀執導,麥迪文(Matt Damon)、劉德華、景甜、張涵予、Pedro Pascal、林更新、鹿礡B王俊等主演的3D魔幻電影《長城》日前在北京舉行殺青發布會。

荷里活影星麥迪文此次出演男主角,他表示《長城》是他拍過最大型的電影。麥迪文和劉德華在電影裡有不少對手戲,麥迪文大讚華仔幫助自己入戲:「每次想要入戲,就看笓ndy的眼睛,可以立刻進入角色。」

華仔和麥迪文其實早有前緣。麥迪文在《無間行者》中的角色正是以《無間道》裡華仔的角色為原型。談起這個緣分,麥Y文開玩笑道:「劉德華是個很好的商人,不但沒有死,還演了續集。我的角色一集就死了。」麥Y文還笑言和華仔合作不容易,華仔調皮回應:「當然啦,我是巨星嘛。兩個巨星在一起合作就是這樣子!」

張藝謀坦言,這次要拍一部讓全世界都能看得懂的、有懸念也有文化意義的打怪獸電影。外界一直質疑這種荷里活的打怪獸套路是否適合在中國古代的文化語境中呈現,張藝謀表示:「看完劇本最大的感受就是內容都是我熟悉的,所有故事都在中國發生。打怪獸這種套路非常荷里活,但是(要做到的是)用這個套路如何表達出自己想表達的東西,如何承載文化信息讓它變得有特色。」

相關新聞
祖兒體弱呻苦 李治延不服輸挨得住 (圖)
馮寶寶演兇殘呂后 (圖)
謝婷婷擇偶不重金錢 (圖)
杜如風只想帶開心給觀眾 (圖)
林文龍做事按部就班 (圖)
張繼聰聲演生仔公嚇倒顏卓靈 (圖)
金鐘國教劉在石蒲老蘭 (圖)
劉在石與女粉絲「撞樣」 (圖)
麥迪文獲華仔助入戲 (圖)
宇多田光宣布誕男嬰
《進擊的巨人》劇組重回舊地開記招 水原希子初登軍艦島感震撼 (圖)
希拉莉詩韻為照顧病父停工 (圖)
賓艾佛力一家赴巴哈馬享天倫樂 (圖)
娛聞雜碎
梁詠琪想做導演拍溫情片 (圖)
楊洋期待繼續旅行 或上《花兒與少年3》 (圖)
北上拍廣告遇空管 傅嘉莉被航班折騰 (圖)
陳凱歌解釋祖名戲份沒被刪因由 (圖)
楊思琦或為愛女再養寵物 (圖)
向楊子晴發律師函 陶F:已造成名譽損害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