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7月4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環球烽火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巴塞內訌 同鄉過招


放大圖片

■馬天奴(左)和森保利同鄉過招。資料圖片

今場美洲盃決賽,是智利門將哥迪奧巴禾跟阿根廷射手美斯和防中馬斯真蘭奴三位巴塞羅那西甲冠軍戰友的對決。巴禾上季協助巴塞追平隊史開季不失球紀錄;而美斯不僅入球量驚人,聯賽助攻都達到令人驚嘆的18個,盡顯「球王」風範。

另外,阿根廷主帥馬天奴和智利教頭森保利都是阿根廷人,森保利悉心執教智利來到第4個年頭,終於到收成期。他在上屆世界盃掀起的智利旋風已令人注目,不僅擅長鼓舞隊員士氣,在調教進攻球員上也有獨到之處。至於去年還執教巴塞羅那的馬天奴在失意一季後接掌阿根廷,雖然飽受質疑,但他對前任沙比拿反擊戰術的消極風格也作出了想改善的努力。

雙翼對決 「天使」態稍優

第三是智利阿歷斯山齊士(A山)和阿根廷的迪馬利亞這雙翼較量。兩人去夏轉戰英超,A山在阿仙奴早早取得入球,彌補了球會的側擊活力,但「天使」在曼聯卻陷入了迷失的一季,然而回到阿國足今屆美洲盃表現卻較A山佳,4強更貢獻了2射1傳。  ■新華社

相關新聞
搶破冠軍荒 阿根廷「智」在必得 (2015-07-04) (圖)
雙方陣容 (2015-07-04) (圖)
巴塞內訌 同鄉過招 (2015-07-04) (圖)
「老虎」上「車」再戰英超 A米筍價簽入球機器 (2015-07-04) (圖)
女足世盃候選最佳 中國小將上榜 (2015-07-04) (圖)
海嘯幸存少年踏上C朗成名路 (2015-07-04) (圖)
足球雜錦 (2015-07-04)
新衫兼好消息 (2015-07-04) (圖)
補時老烏「自殺」 「女三獅」悲情出局 (2015-07-03) (圖)
米蘭達巴卡轉戰意甲 米蘭雙雄添南美兵 (2015-07-03) (圖)
秘魯美洲盃誓奪季軍而「圭」 (2015-07-03) (圖)
白禮達堅稱沒涉及貪腐 (2015-07-03) (圖)
小豆受傷 金盃都冇得踢 (2015-07-03) (圖)
白蘭特升任橙軍主帥 (2015-07-03) (圖)
足球雜錦:紅魔目標根度簡續約蜂軍 (2015-07-03) (圖)
足球雜錦:保方新女友傳有孕三個月 (2015-07-03)
足球雜錦:摩連奴為施治送上祝福 (2015-07-03)
美斯三助攻 導演捉「圭」好戲 (2015-07-02) (圖)
足球雜錦:李城教頭突被炒 疑被阿囝所累 (2015-07-02) (圖)
「潘帕斯雄鷹」爆發得及時 (2015-07-02)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環球烽火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