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7月4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環球烽火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老虎」上「車」再戰英超 A米筍價簽入球機器


放大圖片

■摩連奴有信心可激活法卡奧。法新社

車路士領隊摩連奴說過有信心激活法卡奧,「藍軍」昨晚落實從法甲摩納哥租借入這位29歲哥倫比亞殺手1個球季。法卡奧在馬德里體育會時盡展門前殺手風範,3年前歐超盃就曾連中三元擊敗車路士封王。但加盟摩納哥後因傷患影響上陣時間,復出後難復勇態,外借曼聯亦無起色。他今次上「車」將跟菲臘路爾斯和前鋒迪亞高哥斯達等馬體會舊戰友拍住上,再戰英超為自己正名。

紅黑軍已燒5億重整人腳

矢志重返歐聯的意甲褪色勁旅AC米蘭繼續重整鋒線,昨以800萬歐元「筍價」簽入將跟薩克達約滿的雷斯阿祖安奴。這位28歲巴西國腳射手在薩克達8年上陣266場入129球,堪稱「入球機器」,上屆歐聯分組賽對巴迪更成為繼美斯後歷來第2位歐聯單場入到5球的戰將。連同日前的哥倫比亞前鋒卡路士巴卡和意大利中場貝圖拉斯,獲泰國富商泰保查入股的紅黑軍已燒5,800萬歐元(約5億港元)買人。另國際米蘭今夏第3簽,以1,000萬歐元從西班牙CF格蘭納達簽入23歲哥倫比亞國腳守將謝臣梅里路。

拿尼將脫「魔」投費倫巴治

另拿尼將離開曼聯轉戰土耳其費倫巴治。今年28歲的拿尼2007年從士砵亭加盟紅魔,被睇好會是下個C.朗拿度,隨隊贏得英超和歐聯等冠軍,但盤扭過度和獨食習慣限制了其成長,去年被外借返士砵亭。上季被阿仙奴外借到國際米蘭後表現差勁的德國前鋒普多斯基,盛傳也有望離開英超加盟土耳其另一勁旅加拉塔沙雷。  ■記者 梁志達

相關新聞
搶破冠軍荒 阿根廷「智」在必得 (2015-07-04) (圖)
雙方陣容 (2015-07-04) (圖)
巴塞內訌 同鄉過招 (2015-07-04) (圖)
「老虎」上「車」再戰英超 A米筍價簽入球機器 (2015-07-04) (圖)
女足世盃候選最佳 中國小將上榜 (2015-07-04) (圖)
海嘯幸存少年踏上C朗成名路 (2015-07-04) (圖)
足球雜錦 (2015-07-04)
新衫兼好消息 (2015-07-04) (圖)
補時老烏「自殺」 「女三獅」悲情出局 (2015-07-03) (圖)
米蘭達巴卡轉戰意甲 米蘭雙雄添南美兵 (2015-07-03) (圖)
秘魯美洲盃誓奪季軍而「圭」 (2015-07-03) (圖)
白禮達堅稱沒涉及貪腐 (2015-07-03) (圖)
小豆受傷 金盃都冇得踢 (2015-07-03) (圖)
白蘭特升任橙軍主帥 (2015-07-03) (圖)
足球雜錦:紅魔目標根度簡續約蜂軍 (2015-07-03) (圖)
足球雜錦:保方新女友傳有孕三個月 (2015-07-03)
足球雜錦:摩連奴為施治送上祝福 (2015-07-03)
美斯三助攻 導演捉「圭」好戲 (2015-07-02) (圖)
足球雜錦:李城教頭突被炒 疑被阿囝所累 (2015-07-02) (圖)
「潘帕斯雄鷹」爆發得及時 (2015-07-02)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環球烽火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