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7月4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體育世界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方駿宇參戰GP3英國站 有信心奪佳績


放大圖片

■方駿宇抵達英國銀石賽車場,準備其GP3賽練習排位。公關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郭正謙)方駿宇英倫再出發!身為F1蓮花車隊實習車手的方駿宇(Adderly),目前正於英國備戰今日舉行的GP3賽事。剛勝出GT亞洲系列賽日本站的Adderly,希望可以乘勝追擊,再嚐冠軍滋味。

香港車壇希望方駿宇,今年在征戰世界各地的比賽上有不俗的成績,而上星期於GT亞洲系列賽日本站奪冠更是代表作。這位香港首位F1實習車手,今日將參加GP3英國站的排位賽,於英國開始賽車生涯的他昨日到比賽場地銀石賽車場視察,Adderly表示因對場地有一定認識,所以有信心在今天的排位賽跑出好成績。

平治孖寶保持領導地位

至於下周日同樣在銀石賽車場進行的F1英國站,平治車隊一對車手羅斯保跟咸美頓在首日練習時包辦最快的頭兩名成績,兩者相差僅0.07秒,因此在最終試跑誰可搶到最佳排位還屬未知數。荷蘭小將韋斯達賓則排第3位。

另外,咸美頓前日在賽前記者會坦言,即使F1賽會欲引入新的措施來增加比賽的競爭性,但他的參賽態度不會動搖。「我們不是要令這項運動變得更刺激,那是由其他人去做有關決策。」

咸美頓並指他和羅斯保根本沒空去理會這些,只管留意誰在自己的前面或後方,以及如何去取得分數。

相關新聞
拿度出局 四度不敵無名小卒 (2015-07-04) (圖)
段瑩瑩神奇之旅結束 (2015-07-04) (圖)
方駿宇參戰GP3英國站 有信心奪佳績 (2015-07-04) (圖)
鮑維亮相巴黎 求刷新個人紀錄 (2015-07-04) (圖)
韋迪 鄧肯 齊續約一年 (2015-07-04) (圖)
港隊鬥卡塔爾 門票極速售罄 (2015-07-04) (圖)
體壇連線:活士今季最佳首日成績 (2015-07-04)
體壇連線:岩士唐女友被勒令作供 (2015-07-04)
體壇連線:意奧委會力挺羅馬申奧 (2015-07-04)
路夫8.5億續約騎士 (2015-07-03) (圖)
皮雅斯上「艇」追隨李華士 (2015-07-03) (圖)
高溫襲溫網 一球童暈倒 (2015-07-03) (圖)
輕鬆過關 (2015-07-03) (圖)
班費2500萬 南華誓問鼎所有錦標 (2015-07-03) (圖)
天行元朗大變身 (2015-07-03)
大運會保證MERS「零風險」 (2015-07-03) (圖)
體壇連線:港足鬥卡塔爾今賣飛 (2015-07-03)
體壇連線:阿仙奴足校開暑期訓練班 (2015-07-03) (圖)
段瑩瑩溫網首秀一鳴驚人 (2015-07-02) (圖)
祖高域速勝 錦織圭傷退 (2015-07-02)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體育世界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