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7月5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世界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Lollipop@F合體 否認不和


放大圖片

■阿緯與粉絲肉緊玩遊戲。

香港文匯報訊 台灣組合Lollipop@F四位成員敖犬、小煜、威廉及阿緯昨日在香港迪士尼酒店舉辦粉絲見面會,筵開21席,幾乎清一色女粉絲,他們率先獻唱歌曲,又跟粉絲大玩遊戲,在「三人四足」競賽遊戲上,成員跟粉絲的默契十足,反而敖犬卻兩次不小心絆倒,大出洋相。

隨後,四子分別與女粉絲咬食百力滋,令現場氣氛推到最高點,由於要鬥咬得越短越好,女粉絲都十分猖狂咬下去,幾度幾乎親吻到偶像,但小煜跟阿緯嫌不夠精彩,加插情節,小煜直接抱起粉絲再嘴對嘴咬百力滋,而阿緯更倒豎b跟躺在地上的粉絲對吃,認真出位!

7月5日是小煜30歲生日,粉絲唱生日歌之餘又獻上巨型蛋糕,小煜依傳統許三個願望,首先是寄語在八仙樂園塵爆的受傷者早日康復,希望歌迷出外玩樂要注意安全,第二個願望是他投資的髮廊快將開全新分店,希望生意越做越旺,而最後一個願望就要保密。

恐奪走粉絲初吻

Lollipop@F隨後接受訪問,他們坦言事隔八至十個月沒有「合體」,因為四位成員各自有戲劇作品,大家都分佈在台灣不同地方拍攝,很難配合時間,幸好由於粉絲的支持,又讓他們重聚一起,問到是否打破不和傳聞?威廉說:「我們默契還在,敖犬一個眼神就知道他想說什麼。」提到有報道指敖犬媽媽堅持要兒子單飛出活動,敖犬否認此事,稱媽媽不管他的工作,只管他的錢,因為怕他亂花錢。

對於他們跟粉絲幾乎親吻,小煜認為太久沒見粉絲,不想簡單碰個面,希望給她們「福利」開心一下,讓她們沒有遺憾地離開。他們聲稱沒有碰到,只是威廉好像碰到一下子,敖犬說:「有點不好意思,可能奪走了人家初吻,她們好像好害羞,我們也是第一次玩這麼親密的遊戲,因為以前粉絲年紀太小,但她們有些跟荍畯怳@起長大,以前開黃色笑話,他們都聽不懂,現在會跟我們一起笑。」威廉大讚小煜多接吻招數,借機會學了幾招備用,而Lollipop@F計劃年底或明年初推出專輯,至於演唱會要視乎公司決定,但絕對不會少了香港站。

相關新聞
Lollipop@F合體 否認不和 (2015-07-05) (圖)
不知《十年》廣東版 潘裕文遭港迷調戲 (2015-07-05) (圖)
伍佰開唱 為塵爆傷者祈福 (2015-07-05) (圖)
吳綺莉母女關係愈見改善 (2015-07-05) (圖)
農夫做兄弟廿年 未曾鬧翻 (2015-07-05) (圖)
唐文龍欲把基地遷回香港 (2015-07-05) (圖)
Eason呼和浩特開唱 (2015-07-05) (圖)
金鐘國教劉在石蒲老蘭 (2015-07-04) (圖)
劉在石與女粉絲「撞樣」 (2015-07-04) (圖)
麥迪文獲華仔助入戲 (2015-07-04) (圖)
宇多田光宣布誕男嬰 (2015-07-04)
《進擊的巨人》劇組重回舊地開記招 水原希子初登軍艦島感震撼 (2015-07-04) (圖)
希拉莉詩韻為照顧病父停工 (2015-07-04) (圖)
賓艾佛力一家赴巴哈馬享天倫樂 (2015-07-04) (圖)
娛聞雜碎 (2015-07-04)
鍾麗緹張倫碩 愛沒界限 (2015-07-03) (圖)
黃柏高宣佈 開拍《殺破狼III 》 (2015-07-03) (圖)
阿緯唔敢望性感JESSICA C. (2015-07-03) (圖)
朱千雪愛上做打女 (2015-07-03) (圖)
林蔇舠M屬「愛情密碼」 (2015-07-03)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世界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