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7月5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世界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吳綺莉母女關係愈見改善


放大圖片

■吳綺莉(右)邀請好友翁靜晶為其電台節目錄音。

香港文匯報訊 吳綺莉昨日邀請好友翁靜晶為其電台節目錄音,翁靜晶笑言為支持好友而盛裝出席,但因為不習慣化妝和穿高跟鞋,覺得很不自在,就像是男人扮女人,問她可會在節目中透露感情事?她笑言要看吳綺莉懂不懂得問她刁鑽問題,並謂沒有甚麼不能說,只是講多定講少,亦不希望影響別人的生活。

至於吳綺莉表示與女兒的關係愈來愈好,透露女兒在暑假報讀不少暑期班,又有找暑期工,每件事都親自做,不假手於人,但因為女兒會在彈床樂園工作,她有提醒女兒如需向遊客示範,要小心動作。問到她可有戒酒?她說:「已經飲少很多,飲少少好堎I,不過我有多做運動,又有到海灘學企立板。(趁機識男仔?)都好,好過在夜店識。」

相關新聞
Lollipop@F合體 否認不和 (2015-07-05) (圖)
不知《十年》廣東版 潘裕文遭港迷調戲 (2015-07-05) (圖)
伍佰開唱 為塵爆傷者祈福 (2015-07-05) (圖)
吳綺莉母女關係愈見改善 (2015-07-05) (圖)
農夫做兄弟廿年 未曾鬧翻 (2015-07-05) (圖)
唐文龍欲把基地遷回香港 (2015-07-05) (圖)
Eason呼和浩特開唱 (2015-07-05) (圖)
金鐘國教劉在石蒲老蘭 (2015-07-04) (圖)
劉在石與女粉絲「撞樣」 (2015-07-04) (圖)
麥迪文獲華仔助入戲 (2015-07-04) (圖)
宇多田光宣布誕男嬰 (2015-07-04)
《進擊的巨人》劇組重回舊地開記招 水原希子初登軍艦島感震撼 (2015-07-04) (圖)
希拉莉詩韻為照顧病父停工 (2015-07-04) (圖)
賓艾佛力一家赴巴哈馬享天倫樂 (2015-07-04) (圖)
娛聞雜碎 (2015-07-04)
鍾麗緹張倫碩 愛沒界限 (2015-07-03) (圖)
黃柏高宣佈 開拍《殺破狼III 》 (2015-07-03) (圖)
阿緯唔敢望性感JESSICA C. (2015-07-03) (圖)
朱千雪愛上做打女 (2015-07-03) (圖)
林蔇舠M屬「愛情密碼」 (2015-07-03)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世界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