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7月22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體育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百公里超馬9月葵涌開跑


放大圖片

■「2015香港超級馬拉松100公里賽暨活力葵青盃」將於9月底舉行。潘志南 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潘志南)葵青民政事務處聯同香港超級馬拉松協會將於9月25日,在葵涌運動場舉行主辦香港史上首個100公里場地賽──「2015香港超級馬拉松100公里賽暨活力葵青盃」。

國際超級馬拉松協會委員、香港超馬協會主席郭豐州表示今次共有來自內地、台灣、日本及歐洲等逾75名好手參賽,希望可有5名香港跑手在7小時內完成100公里賽事,以及力爭連續3年主辦,成為國際認可的「金牌」級賽事 。

是次比賽獲得國際超級馬拉松協會(IAU)認可,參賽者的成績將會列入IAU官方紀錄中。賽事將於8月1日公開接受報名。郭豐州表示內地名將趙紫玉、閰龍飛、陳山材、女將東麗、台灣的李智群及何信言已獲邀請來港參賽。

為確保在低溫下比賽,場地會設水站和帶涼水的風扇為跑手降溫。由於內地和台灣的比賽頻密,香港賽事被迫在9月舉行。有「毅行者先生」之稱的香港精神隊隊長陳國強表示:「非常開心,作為長跑愛好者,期望比賽引入香港後,吸引更多人參與超級馬拉松,然後再讓他們衝出香港,參加其他國際賽事。」

相關新聞
史達寧亮相 閃電破網 (圖)
車仔冠軍班底誓宰「牛」 (圖)
C朗差些當上「袋鼠兵」 (圖)
高比探營 (圖)
朗尼為「費格遜」再披拖肥衫
足球雜錦:喜鵲 馬體會羅致東歐國腳 (圖)
足球雜錦:美墨分途爭入金盃決賽
足球雜錦:蘇超前鋒咬人蘇上身停賽6場
沙克莊遜英國賽驚險奪冠 (圖)
南華大勝永倫扳平 下周定生死 (圖)
天空車隊公開弗洛姆數據釋疑 (圖)
百公里超馬9月葵涌開跑 (圖)
澳網總盼與湯米奇破冰 (圖)
奧尼爾惹事與柏賓IG罵戰 (圖)
最後告別
羅賓奴盼留在廣州 (圖)
中華拾錦:全國龍舟賽 港隊摘金
37歲李瑋鋒與泰達解約 未來待定 (圖)
張呈棟膺登陸西甲第一人 (圖)
中國女排世界盃初選 朱婷領銜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體育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