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7月23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曾跟陳可辛鬧至反^ 君如丟架:落唔到台


放大圖片

■右起:吳君如、黃秋生、甄詠蓓及潘燦良為舞台劇《狂揪夫妻》綵排。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吳君如、黃秋生、甄詠蓓及潘燦良,昨日到觀塘為下月公演的舞台劇《狂揪夫妻》綵排,排到一場鬧交戲時,秋生更鬧到爆粗。不過君如指現實中的秋生並不惡,反而她與陳可辛拍拖初期,曾在酒店鬧交鬧到反^,令她覺得很丟架,落唔到台。

秋生自爆昨日綵排時有甩漏,君如就笑指因為是秋生solo,所以自己無甩漏,而他們其實真正綵排只有三個星期,讀劇本就一個月,加上近日受低壓槽影響,所以大家昨日排練時都ヮ鴞b沙發上睡茪F。問到可有練到聲沙?君如說:「有聲沙,痰上頸,頭先死頂住,平時排戲都會留力。」

劇中君如飾演惡老婆,問到她私下又是否惡老婆一名?她說:「睇情形,一時時啦。」她自言平時予人印象好似好巴閉,好女強人,其實只是公眾形象,就連秋生排戲時都叫她惡一些。至於她對老公陳可辛又可會鬧得很過火?君如表示不會,因為兩公婆不應講傷害對方的說話,不過十幾年前拍拖初期,有次因為價值觀問題,在酒店鬧交鬧到反^,那次是她最丟架及最暴力的一次,她帶笑說:「當時反鰼i^唔知點落台,我發覺鬧人鶩茷Y落唔到台,因為好丟架,於是門走驉A(陳可辛息A?)梗係啦,但其實佢應該飛鬻琚I」

秋生甲狀腺有事致眼凸

至於秋生在劇中要爆粗,他謂只得一句粗口,問到他平時在屋企可會講粗口?秋生說:「我鰜峊灟讔臻吨f,仲叫個仔唔好講。」君如指秋生私下與公眾形象是兩副面孔,不出聲瞪大眼的樣子好惡。秋生解釋因為自己甲狀腺有事後才會眼凸,並笑謂不要歧視病人,他又對君如說:「昨日你至抹黑我,話我殺人放火、姦淫擄掠。」君如即表示與秋生相處過才知現實中的他不惡,為人好正義,但有時正義過頭。秋生聞言即笑謂感動到喊。

相關新聞
跌倒再爬起 上天給機會 潘裕文盼歌手路永不結束 (圖)
波姐直言難集「七公主」開唱 (圖)
廖凡自爆曾向湯唯「抄牌」 (圖)
霆鋒邀「鋒味家族」合唱 (圖)
王君馨險中暑 陳國邦解救 (圖)
何佩瑜收起性感怕「露肉」 (圖)
曾跟陳可辛鬧至反^ 君如丟架:落唔到台 (圖)
Eason京城獲贈「金哨子」 (圖)
何浩文指有內地富婆埋身 (圖)
王梓軒陳奐仁借食雪糕勉勵大眾 (圖)
章子怡不想愛情波瀾壯闊 (圖)
不知新劇提前播出 王浩信角逐視帝 (圖)
梁雨恩沒為薛世恆慶牛一 (圖)
范冰冰再演楊貴妃險喪命 (圖)
結婚3年將當媽 全智賢證懷孕:很開心
認因拍廣告互生情愫 金宇彬申敏兒譜姐弟戀
聞港錄音室或將結業 Alex James@Blur:有電腦就可以錄 (圖)
港拼盤騷被KillerSoap「集郵」MIYAVI狂晒結他功 (圖)
艾頓莊11月再臨香江 (圖)
木村拓哉新片票房破7億日圓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