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7月25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社團新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仁愛堂拜會勞福局社署


放大圖片

■史顏景蓮 (前排右四) 和董事局成員拜訪張建宗 (前排左五)等,就社會服務發展交流意見。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子京)仁愛堂早前拜訪勞工及福利局局長張建宗、常任秘書長譚贛蘭以及社署代表,就本港福利政策和仁愛堂社會服務發展交流意見。仁愛堂主席史顏景蓮期望與勞福局加強合作,因應香港社會人口老化等問題而增加服務。

史顏景蓮:申請改建服務大樓

史顏景蓮指,對政府公佈將洪水橋建設成大型發展區,並預計提供大量就業職位、社會設施及服務配套,該堂將集結新界龐大網絡,積極為洪水橋社區提供支援服務。該堂計劃申請局方的「私人土地作福利用途特別計劃」,將總部大樓部分設施改建成為一座8層高的服務大樓,為區內居民提供更全面的安老、復康、醫療及康樂服務。該堂一直支持並積極配合政府的安老政策,致力推出多元化的服務以回應長者在不同範疇的需要。有見「認知障礙症」個案有持續上升趨勢,該堂分別在屯門及觀塘順天h開設兩所「認知障礙症」中心,為患者及其家人提供適切支援。另外,轄下護理安老院舍及長者日間照顧中心亦陸續開展維修工程,務求為長者提供更舒適環境及高質素服務。現時,該堂的年均長者服務人次已超過110萬。

張建宗讚注重服務使用者需要

張建宗對中心的服務非常支持,並計劃親身到中心進一步了解服務使用者的需要,以作為日後制定服務計劃的參考。

仁愛堂副主席鄧錦雄、羅台秦、曹貴子、陳承邦、賴楚惠,總理蘇楊潔玲、何歐陽翠華、顏明秀、李慧娜、虞琳琳、莫蔡倩文、蔡少森、李慧芬、楊凱山赴會。

相關新聞
閩政協港委員聯誼會總結工作 (2015-07-25) (圖)
文學促進協會30周年誌慶 (2015-07-25) (圖)
雋士會義工服務深水鶞曭 (2015-07-25) (圖)
博愛醫院董事局宴食衛局 (2015-07-25) (圖)
仁愛堂拜會勞福局社署 (2015-07-25) (圖)
仁濟醫院董事局宴教局官員 (2015-07-25) (圖)
吳自豪膺電子業商會會長 (2015-07-24) (圖)
兩岸和平發展聯總 迎上海學者代表團 (2015-07-24) (圖)
陳守仁基金捐2000萬推廣足球 (2015-07-24) (圖)
港穗潮籍博士交流創新創業 (2015-07-24) (圖)
特寫:營友小提琴奏《我愛你中國》 (2015-07-24) (圖)
尋根之旅夏令營港隊授旗 (2015-07-24) (圖)
龍總兩岸四地精英論創科 (2015-07-23) (圖)
南區工商聯助250長者驗身 (2015-07-23) (圖)
福建鄉會辦祈福巡遊千人齋宴 (2015-07-23)
華僑華人總會賀理監事就職 (2015-07-23) (圖)
廠商會與粵港澳辦交流經貿合作 (2015-07-23) (圖)
觀塘工商聯座談會 謝國樑講粵自貿區 (2015-07-23) (圖)
勞校小學65年舊生「世紀約會」 (2015-07-23)
兩岸四地青年同場論「創客」 (2015-07-22)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社團新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