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7月29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張倫碩唱《月亮代表我的心》示愛 鍾麗緹爆緋聞男友軲掂三個女


放大圖片

■張倫碩即場獻唱《月亮代表我的心》哄Christy。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鍾麗緹(Christy)與張倫碩(Shawn)近日因拍內地真人騷節目《如果愛》而傳出姊弟戀,前晚兩人聯同關心妍(Jade)及蘇志威等,到電視城為節目《今晚睇李》擔任嘉賓,並順道為真人騷節目宣傳。張倫碩即場清唱《月亮代表我的心》向鍾麗緹示愛。

穿上低胸透視白色長裙現身的鍾麗緹,透露Shawn會在節目中唱歌,並即場要求對方清唱,結果Shawn即場獻唱《月亮代表我的心》,Christy更甜笑大讚說:「好感動、好舒服,又有安全感!」Shawn就笑言Christy令自己很緊張,唱歌時才回復正常。

Christy想回流拍TVB劇

Christy被問到三個女兒是否支持兩人拍拖?她指女兒年紀尚小還不知道,但看到媽媽很開心。她又說:「阿Shawn很識琑小朋友,這是我好需要的,我從未見過完整的家庭,我一直都做爸爸、媽媽的工作,所以拍《如》的節目很有家庭的感覺,好感動、畫面很甜蜜!」當選1993年華姐冠軍的Christy表示,當選後也沒有拍過無铫的劇集,有機會都想嘗試。提到無铫拍劇工時長,Christy表示亦有聽聞過拍劇只得兩小時睡覺,不過現在拍真人騷都需要錄影廿多小時,因此已經習慣。

關心妍討論「關家姐」

Jade透露在節目中會首次獻唱新歌《關家姐》,又與思捷討論網上潮文「關家姐」事件。問到她可怕被思捷追問生BB的問題?Jade笑說:「我諗關家姐可以頂一頂,會吸引過生BB的問題。」說到節目中可能要飲酒,Jade自言是飲得之人,閒時也愛與老公飲兩杯。她又透露下首新歌成功邀請到崇拜很久的朋友填詞,希望為大家帶來驚喜。

著名時裝設計師何國鉦(Dorian)表示,與Christy認識多年,對於Christy與 Shawn因拍內地真人騷節目《如果愛》傳出緋聞,問到他可知兩人在現實生活中是否真的拍拖?Dorian笑說:「覺得他們很入戲,人前人後的確很sweet,很夾,之後如何就不知,不過都希望她找到真命天子。」

相關新聞
紐約《職業特工隊》首映全家撐 艾力寶雲孖愛女鬥Chok (圖)
藍井艾露:藍色改變我人生! (圖)
雲妮女昏倒原因仍成謎 (圖)
沙拉保夫與女友街頭「開火」 (圖)
「雷神」現身首映弟弟撐場 (圖)
宋承憲晒合照賀裴勇俊
娛聞雜碎
張倫碩唱《月亮代表我的心》示愛 鍾麗緹爆緋聞男友軲掂三個女 (圖)
法國成《破風》首站宣傳 彭于晏巴黎睇環法單車賽 (圖)
Bob投資talk show試水溫 (圖)
鄭欣宜想識圈外男友 (圖)
任賢齊帶隊遊澎湖 (圖)
修哥四代同堂 賀熊貓佳佳生日 (圖)
姜文亮相FIRST電影展 (圖)
與黎明「馬震」弄得手腰瘀青 范冰冰稱再搞激情會向李晨備案 (圖)
曾因減肥致掉髮 何傲兒吃海豹丸補身 (圖)
關楚耀跟初戀情人保持聯絡 (圖)
黃心穎潛入母校被趕走 (圖)
Coffee示範一字馬爆ɜ (圖)
陳瀅全裸拍照 尷尬上陣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