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7月29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法國成《破風》首站宣傳 彭于晏巴黎睇環法單車賽


放大圖片

■彭于晏、崔始源與竇驍早前於意大利拍攝《破風》。

香港文匯報訊 彭于晏(Eddie)日前以首位大中華區親善大使身份,獲邀出席2015環法賽單車決賽,在巴黎香榭麗舍大道的貴賓區,與法國體育部長、環法賽主席Christian Prudhomme、老牌影星克里斯弗蘭伯特(Christopher Lambert)等人一同觀戰。環法賽主席Christian在觀賽時邀請彭于晏,若《破風》拍續集,要他與林超賢導演到巴黎取景。彭于晏笑說:「希望這集賣得好,就能和林超賢導演一起到巴黎再次《破風》了。」

因為巴黎當天在賽前有大雨,加上周邊多條道路封路,接待彭于晏的貴賓車隊被卡在路上。最終彭于晏落車冒雨奔跑,趕在最後一刻走到選手村參加儀式。他更獲邀上全法直播電視節目,主持人向觀眾用法文介紹彭于晏是單車競賽電影《破風》男主角,算是為電影宣傳跑了第一站國際宣傳。Eddie用英文介紹電影,主持人很意外彭于晏親自接受了單車訓練,也十分好奇電影的故事,介紹完他的大使身份,還特地用法文又對着觀眾介紹電影。

彭于晏表示,拍攝《破風》正好是去年環法舉行的時間,他和導演林超賢總會在收工後一起看比賽的轉播,沒想到今年竟然就能親臨現場。「以前也看單車賽,但是懂了比賽規則之後會覺得更加精彩,特別是其中的戰術和戰略,會給我很多啟發,沒想到今年就可以看現場了。」而在現場觀戰的他也感受到和之前不同的刺激,「我看比賽時就會一直想到去年在戲裡面的過程,很刺激,但現場看真的驚險得多,也會想知道他們衝刺的時候,背後有什麼人生故事。」他表示,未來希望有機會能參與更多環法比賽,也希望因為這次活動,讓更多人了解自行車運動的魅力,以及環法賽創造的感動與正能量。

印花

英皇電影現送出《破風》換票證20張予《文匯報》讀者,有興趣的朋友請剪下印花,連同貼上$1.7郵票兼註明「《破風》戲票」的回郵信封,寄往香港仔田灣海旁道7號興偉中心3樓─《文匯報》娛樂版,便有機會得獎。先到先得,送完即止。

相關新聞
紐約《職業特工隊》首映全家撐 艾力寶雲孖愛女鬥Chok (圖)
藍井艾露:藍色改變我人生! (圖)
雲妮女昏倒原因仍成謎 (圖)
沙拉保夫與女友街頭「開火」 (圖)
「雷神」現身首映弟弟撐場 (圖)
宋承憲晒合照賀裴勇俊
娛聞雜碎
張倫碩唱《月亮代表我的心》示愛 鍾麗緹爆緋聞男友軲掂三個女 (圖)
法國成《破風》首站宣傳 彭于晏巴黎睇環法單車賽 (圖)
Bob投資talk show試水溫 (圖)
鄭欣宜想識圈外男友 (圖)
任賢齊帶隊遊澎湖 (圖)
修哥四代同堂 賀熊貓佳佳生日 (圖)
姜文亮相FIRST電影展 (圖)
與黎明「馬震」弄得手腰瘀青 范冰冰稱再搞激情會向李晨備案 (圖)
曾因減肥致掉髮 何傲兒吃海豹丸補身 (圖)
關楚耀跟初戀情人保持聯絡 (圖)
黃心穎潛入母校被趕走 (圖)
Coffee示範一字馬爆ɜ (圖)
陳瀅全裸拍照 尷尬上陣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