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8月13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經貿訊息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山東夢金園金飾設計賽頒獎


放大圖片

■山東鳶飛大酒店內,一場流光溢彩的珠寶盛宴成為珠寶界眾人矚目的焦點。 楊奕霞 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楊奕霞山東報道)8日,山東鳶飛大酒店內,一場流光溢彩的珠寶盛宴成為珠寶界眾人矚目的焦點: 「夢金園杯首屆全國黃金飾品創意設計大賽頒獎典禮暨夢金園七夕新品發佈會」在這裡舉行。本次活動由中國藝術家協會與夢金園黃金珠寶集團聯合舉辦,共頒發一等獎1名,二等獎10名,三等獎20名以及優秀機構獎3家,來自全國各地的30多位行業設計新秀及機構喜獲殊榮。

中國黃金協會副會長、中國黃金報社黨委書記崔建國表示:小珠寶撬動大文化,希望通過本次活動,引起工藝設計、生產製造和消費環節的價值增值,使目前國內一線黃金飾品企業的產品系列能始終與國內頂尖設計與最具潛力設計完美結合長效雙贏,不斷締造出新的經典。

夢金園集團董事長王忠善表示,未來集團將一如既往,推動產品質量、工藝技術以及品牌價值的創新,打造具有世界品牌影響力的黃金珠寶產業集團。

據悉,夢金園集團是目前全國最大的集研發、設計、加工、銷售於一體的國內知名黃金飾品加工企業之一。其獨創的「無焊料焊接技術」改變了傳統工藝過程需要添加輔助焊料的做法,使產品純度達到999.9,並減少了生產過程中污染物的排放,被國家科技部列入「國家火炬計劃」,填補了全國同行業技術空白。

相關新聞
山東夢金園金飾設計賽頒獎 (2015-08-13) (圖)
徽商銀行獲發展潛力大獎 (2015-08-13)
香港巨豐助貴州萬山融資 (2015-08-13)
魯企業家 借助「外腦」探索融資 (2015-08-10) (圖)
中韓美博會 9月威海舉行 (2015-08-10)
首家中高端「資味網」啟動 (2015-08-10)
滬啟跨境電商航空物流綜合服務平台 (2015-08-08)
南沙自貿區汽車平行進口料10月運行 (2015-08-08) (圖)
深證券業半年淨利全國第一 (2015-08-08)
港跨境電商協會會員兩月增1倍 (2015-08-06) (圖)
滬自貿區啟大宗商品交易市場 (2015-08-06)
深企推全球最快桌面3D打印機 (2015-08-06)
山東航空拓文化產業 (2015-08-06) (圖)
港投推署助隴企拓海外 (2015-08-06) (圖)
曾燊典:「一帶一路」將甘肅推向開放前沿 (2015-08-06) (圖)
甘肅副省長:借港拓市場引客商共享機遇 (2015-08-06) (圖)
成都半年新簽資超2000億 (2015-08-05) (圖)
青島開發區140億項目開工 (2015-08-05) (圖)
合肥GDP上半年增10% (2015-08-05)
粵企500強 珠三角佔九成 (2015-08-05)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經貿訊息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