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8月26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青雲車房練彈樂器遭投訴


放大圖片

■與劉青雲(左)第一次合作,湯唯(中)表示很有新鮮感。

香港文匯報訊 劉青雲與湯唯日前作客TVB娛樂新聞台節目《StarTalk》接受主播許文軒專訪,大談二人首度合作拍攝電影及箇中趣事。

在新戲中,青雲和湯唯均遇到難題和挑戰,湯唯發現自己怕水,她說:「戲中有好多水中戲份,一落水我發覺我恐懼,先知道驚,腳都軟,最後我要控制自己唔諗其他洁A集中先沉到水底。」而青雲則要苦練京劇和彈京胡,他說:「通常一接鰴㊣葦寣A如果後悔儭靬O部戲就好玩,今次我知道要彈樂器後,好後悔,係咁話『死啦死啦!邊夠時間學呢?仲要唱』,真係好難一時三刻好好。我返屋企去魖悟郇m習,最終搞到門外鴾p朋友係咁拍我門投訴。」

湯唯與青雲第一次合作,她表示很有新鮮感:「我合作前有做些資料搜集,關注青雲拍戲有什麼習慣,關注佢同導演、同女演員合作又點。」青雲笑說:「鵅I妳Google我!」湯唯又說:「我本身喜歡傾計,不過今次同青雲合作又冇乜點傾!」問到是否因為青雲比較寡言時,青雲表示在鏡頭後可不用說太多話,因為在演出上和見對方的演繹,也會更了解對方和有自己的睇法。

談及愛情觀,湯唯表示會把最好的東西給另一半,她說:「早排我老師逝世,我喊到七彩,我先生同我講唔好太傷心,因為人只係往同一方向走,佢行快些,我只係行慢些,我因而想通了,要珍惜。」問她會否佩服青雲結婚十多年,有一段美好的婚姻?結婚約一年的湯唯坦言自己不明白婚姻,她說:「每段婚姻有不同特色,所以不用學,自己慢慢走,自己體驗,慢慢玩,努力唔到。」

相關新聞
女觀眾票選最型男星 張東健揮低元彬奪冠
受訪談患咽喉癌老公病情 Celine Dion:他想死在我懷中 (圖)
Justin Bieber傳戀前Playboy女模 (圖)
Calvin Harris膺全球最賺錢DJ
侯孝賢將赴釜山影展
崔智友推新劇無負擔
柴崎幸主演大河劇感榮幸
娛聞雜碎 (圖)
林凱恩落水抽筋求救 港姐佳麗憂心到喊 (圖)
朱明銳搶演羅霖老公 薛家燕擊退電話騙徒 (圖)
青雲車房練彈樂器遭投訴 (圖)
湯唯MV中狠摑Eason (圖)
柳妍熙孖男模合作濺血 (圖)
錢小豪指兒百厭坐不定 (圖)
李亞鵬佟麗婭將赴疆助唇顎裂童
為拍檔克勤決減十磅 祖兒不怕變「飛機場」 (圖)
王愛倫常提點大仔夜蒲小心 朱玲玲三水影荷花見暈 (圖)
與王全安離婚後首談近況 張雨綺:和前夫各自安好 (圖)
張秀文讓路給黃心穎晒性感 (圖)
為電影進行靜脈注射 鄧超接近死亡邊緣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