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8月26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王愛倫常提點大仔夜蒲小心 朱玲玲三水影荷花見暈


放大圖片

■朱玲玲、莫可欣、王愛倫與陳法蓉等多位「慧妍雅集」成員昨日出席活動。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思穎)由歷屆港姐組成的慈善團體「慧妍雅集」昨日於九龍塘出席《TES 2015 瑞士創遊樂》頒獎禮,朱玲玲、莫可欣、王愛倫與陳法蓉等多位成員均有出席。

朱玲玲透露早前去了三水影荷花,不過當日37度高溫僅拍了一個小時,加上拍到有點頭暈,故效果不太理想。問到可有為孫仔霍中曦拍攝?玲玲說:「沒有,我上星期發燒,但兒子(霍啟剛)經常拍影片和相給我看。(可有叫他再追多個?)不會,生出來都是靠他們照顧,所以不會給壓力。」於9月初生日的玲玲更透露當日會跟姓朱的一家四代同堂吃飯慶祝,生日願望是一家人開開心心。

王愛倫(Ellen)大仔林建億日前再被人拍到夜蒲,Ellen坦言朋友有跟她說:「傳媒太集中在他的社交上,其實他在事業上都好勤力。(可會叫他小心些?)都經常提點,但有時小朋友會熱情些。(叫他找個固定女友?)隨緣,有當然好,不用經常上C1頭條。」她續言兒子以往曾帶女朋友給她過目,但現在很少見,可能小朋友還未定性。

莫可欣百分百信任老公

負責統籌的莫可欣則透露,她花了整年時間籌備,少了在家中陪小朋友,笑言老公方中信曾向她「詐型」,她說:「男人比較小心眼。不過他在橫店拍攝三個月,都有很多靚女,但我不擔心,畢竟婚姻是講命,要互相信任,方生都好專一,只是這個圈太多誘惑。」可欣指老公會用很輕鬆的方法跟她匯報,笑稱不知道多少是真,但知道老公定力OK,她說:「試過有其他人為宣傳而借他炒緋聞,他都會打給對方罵。(100%信任老公?)唯有,我沒有選擇,疑神疑鬼會好煩,要學懂放鬆。」

相關新聞
女觀眾票選最型男星 張東健揮低元彬奪冠
受訪談患咽喉癌老公病情 Celine Dion:他想死在我懷中 (圖)
Justin Bieber傳戀前Playboy女模 (圖)
Calvin Harris膺全球最賺錢DJ
侯孝賢將赴釜山影展
崔智友推新劇無負擔
柴崎幸主演大河劇感榮幸
娛聞雜碎 (圖)
林凱恩落水抽筋求救 港姐佳麗憂心到喊 (圖)
朱明銳搶演羅霖老公 薛家燕擊退電話騙徒 (圖)
青雲車房練彈樂器遭投訴 (圖)
湯唯MV中狠摑Eason (圖)
柳妍熙孖男模合作濺血 (圖)
錢小豪指兒百厭坐不定 (圖)
李亞鵬佟麗婭將赴疆助唇顎裂童
為拍檔克勤決減十磅 祖兒不怕變「飛機場」 (圖)
王愛倫常提點大仔夜蒲小心 朱玲玲三水影荷花見暈 (圖)
與王全安離婚後首談近況 張雨綺:和前夫各自安好 (圖)
張秀文讓路給黃心穎晒性感 (圖)
為電影進行靜脈注射 鄧超接近死亡邊緣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