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8月27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阿佘否認新居擺陣求姻緣


放大圖片

■佘詩曼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佘詩曼(阿佘)昨日到旺角出席酒店開幕活動,對於早前被拍到蘭桂坊夜店喝醉要由兩名壯男抬走。阿佘自言不勝酒力,但就否認要由猛男抬走,她笑說:「我酒量一向不好,當晚是朋友新店開幕才喝多少少,(可覺失威?)我無暈倒,是自己行出來,不算失威,也不需要猛男扶茖哄A但他們都很有風度。」阿佘又否認酒醉翌日有在網上寫過感性求愛論。

談到她身邊好友相繼結婚生子,已屆四十的阿佘被指在新居擺下催情局及祭神求姻緣,對此阿佘否認說:「生活最緊要開心滿足,我現在生活開心,姻緣事只有隨緣。基本上都是舊聞,所有相都是舊相,信佛只是個人信仰,是追求真理與道理,並非求一己之慾,我當時是去聽師父講做人道理,其實所有炡ㄓㄛO操控自己手裡,一切也是隨緣!」問到朋友可有為她介紹對象?阿佘笑說:「全部都很忙要湊小朋友,我已經有八個契仔契女,認真好意頭!」問到她可有想過結婚生子的問題?她表示要一步一步進行,一切順其自然。至於會否效法葉璇凍卵?她說:「未想到這問題,也是要順其自然。」

與無角揭閉貜漯佘,表示最快要明年才會再拍劇,但她不會要求公司為其度身訂造角色,因演員就是要演繹出不同角色。

相關新聞
主動出席撐愛女新片首映 謝賢聞曾江繼續黑面 (圖)
低胸花裙露事業線最搶 麥明詩不覺獲大會厚待 (圖)
龔慈恩母女檔拍廣告 (圖)
李施嬅狂食朱古力減壓 (圖)
關心妍難幫衛志豪介紹90後 (圖)
楊可涵林心如入圍逐金鐘視后
阿佘否認新居擺陣求姻緣 (圖)
多謝男友從不干預工作 黃智雯拍出浴戲不用備案 (圖)
袁偉豪爆與岑杏賢拍拖兩年 (圖)
劉浩龍不急行外母政策 (圖)
李嘉欣孖老公睇舞台劇 (圖)
陳妍希認戀陳曉
梁雨恩再演舞台劇 (圖)
劉亦菲生日開P傳宋承憲求婚
抵長沙引粉絲包圍 Gary親暱拖智孝出機場
不看批評 免受影響 Imagine Dragons巡唱最緊要食 (圖)
張艾嘉任釜山影展評委會主席 (圖)
Taylor Swift開騷向男友示愛 (圖)
蓮莎露夏恩閃爆裝赴婚禮
朴宰范笑晒赴獅城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