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8月28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頭條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泳兒想上歌唱比賽自我挑戰


放大圖片

■泳兒

香港文匯報訊 泳兒今年推出HiFi專輯《風.情歌》,專輯名字來由,因為它是玩不同風格,音樂風格比以往更加豐富,樂器也玩得比較多,有更多好玩的編曲。泳兒分享到:「好感動專輯得到樂迷支持,有種心思沒白費的感覺!今次這張專輯我用九天錄了十首歌,例如今天我在錄一首比較簡單的《膽小鬼》,隔一天就要錄一首《I believe》,歌曲風格要於短時間內轉變,我有一種快要被逼瘋的感覺。」

出道十年,問到將來發展,泳兒即時笑到:「好多人以為我往後都是翻唱單曲了,其實我在宣傳《風.情歌》的同時,也在準備下一張的原創專輯,暫時只可以透露會有國語歌謘I其實我對內地真人秀節目幾有興趣,現在的歌手除了唱歌以外還需要多元化發展,所以有這類機會讓更多人認識泳兒,再辛苦也是值得的!」。對於有歌迷在網路留言希望泳兒參加《我是歌手》,泳兒說到:「如果有機會,我想試一下,本來是有一點點抗拒的,因為歌手去參加歌唱比賽,壓力比一般人大嘛!參加了《我為歌狂》以後,看到台上其他歌手也在盡力地唱我好感動,現在想法把節目當成一次賣力的演出,就讓自己爆發小宇宙!」

相關新聞
靠幫佳麗捽跌打酒咫 林凱恩先拔頭籌奪「友誼小姐」 (2015-08-28) (圖)
女兒劉詠詩首行騷 黎燕珊教走天橋要領 (2015-08-28) (圖)
張智霖工作中過生日 (2015-08-28) (圖)
泳兒想上歌唱比賽自我挑戰 (2015-08-28) (圖)
鄭俊弘為音樂會操體能 (2015-08-28) (圖)
岑麗香愛買首飾獎勵自己 (2015-08-28) (圖)
王菀之為男友親下廚 (2015-08-28) (圖)
主動出席撐愛女新片首映 謝賢聞曾江繼續黑面 (2015-08-27) (圖)
低胸花裙露事業線最搶 麥明詩不覺獲大會厚待 (2015-08-27) (圖)
龔慈恩母女檔拍廣告 (2015-08-27) (圖)
李施嬅狂食朱古力減壓 (2015-08-27) (圖)
關心妍難幫衛志豪介紹90後 (2015-08-27) (圖)
楊可涵林心如入圍逐金鐘視后 (2015-08-27)
阿佘否認新居擺陣求姻緣 (2015-08-27) (圖)
為拍檔克勤決減十磅 祖兒不怕變「飛機場」 (2015-08-26) (圖)
王愛倫常提點大仔夜蒲小心 朱玲玲三水影荷花見暈 (2015-08-26) (圖)
與王全安離婚後首談近況 張雨綺:和前夫各自安好 (2015-08-26) (圖)
張秀文讓路給黃心穎晒性感 (2015-08-26) (圖)
為電影進行靜脈注射 鄧超接近死亡邊緣 (2015-08-26) (圖)
Super Girls成功減出蛇腰 (2015-08-26)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頭條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