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8月28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國際星情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首擔正與貓拍戲不容易 強仁片場傳播正能量


放大圖片

■強仁坦言當主角感壓力。

香港文匯報訊 韓國人氣組合Super Junior(SJ)成員強仁早前單拖來港,宣傳將於下月3日在港上映的愛情片《愛與貓同行》。除出席首映禮和謝票活動外,強仁亦抽空接受報章訪問,分享拍戲點滴。他坦言當主角感壓力,但會扮無事,在片場亦盡量保持愉快。談到新片與貓合作,他謂其實都不容易。

今次是強仁首度擔正做男主角,在戲中飾演懷才不遇的solo歌手李東勳。他在朋友婚禮上邂逅漫畫家在熙(朴世榮 飾),二人相戀後共賦同居,並養了一隻貓雲兒,可惜因誤解而分手。一年後,因雲兒離世,再度把二人拉在一起。

強仁謂初收到劇本時,覺得有趣,很想演,就算不是大製作也不重要,最重要是可以累積到好的經驗,而且朴世榮演技好,工作人員也很好,自覺很幸運能參與。他認做主角當然有壓力,一定要做得好,但主角的一舉一動原來會影響片場的氣氛,所以有壓力他都會扮無事,盡量保持愉快,以起到領導團隊的作用。

念念不忘初戀

《愛》片講述李東勳的初戀故事,強仁稱與東勳相似之處是每個人都有初戀,分手後都會念念不忘,而不同之處是他不會因辛苦或有壓力就對女友發脾氣,反而會對女友更好。不過,東勳的戀情最終未能開花結果,強仁直言:「當然感到可惜,亦感到有點心痛,但有時候結果並不重要,就算不能如意,能留下一段美好的回憶也是一件美事。」

除了朴世榮外,強仁戲中另一拍檔則是一隻貓,他謂與貓拍戲不容易,大一點的貓咪還好,BB貓怕「生保」,在片場見到太多陌生人會有壓力,不願吃飯,很危險。因SJ宿舍有養貓,基本知識他都懂,而且他自小家裡就有養狗,他不怕跟動物相處。談到隊友先後養寵物,卻愈養愈醜,強仁也大為認同,直言:「始源的狗真的很醜,嚇了一跳。法國鬥牛犬本身就長得醜,但始源那隻狗屬於該種類中較醜那一方。」他又透露本來邀請了希澈的貓出演,希澈也答允,可惜該場戲最後取消了。

做演員不為獎項

另外,談到下次想跟什麼動物合作時,強仁表示想跟恐龍、龍、鳳凰、鯨魚和海豚合作。他謂鯨魚和海豚與人相似,擁有高智商,想拍出牠們與人交流時的那種感情;而恐龍、龍等雖然現實中不存在,但想拍一些如《侏羅紀公園》般的大製作,與這些不存在的動物交手。他亦希望下次可以挑戰有型的角色,扮硬漢或棒球選手。問到他是否擅打棒球?他雙手舉起大拇指,表明自己是棒球高手,是韓國天下無敵棒球隊成員。最後,他表示做演員的目標不是為得獎,而是希望大家一見到他,就知道他懂得演戲就好了。 ■採訪、攝影:陳敏娜

相關新聞
首擔正與貓拍戲不容易 強仁片場傳播正能量 (2015-08-28) (圖)
新碟教如何快樂 Lenka想追女湊「好」 (2015-08-28) (圖)
GD與水原希子爆分手 (2015-08-28)
BTOB下月抵港獻勁舞 (2015-08-28) (圖)
渡邊麻友直播中途睡覺 (2015-08-28)
朴有天低調入伍 (2015-08-28)
娛聞雜碎 (2015-08-28)
抵長沙引粉絲包圍 Gary親暱拖智孝出機場 (2015-08-27)
不看批評 免受影響 Imagine Dragons巡唱最緊要食 (2015-08-27) (圖)
張艾嘉任釜山影展評委會主席 (2015-08-27) (圖)
Taylor Swift開騷向男友示愛 (2015-08-27) (圖)
蓮莎露夏恩閃爆裝赴婚禮 (2015-08-27)
朴宰范笑晒赴獅城 (2015-08-27) (圖)
娛聞雜碎 (2015-08-27) (圖)
女觀眾票選最型男星 張東健揮低元彬奪冠 (2015-08-26)
受訪談患咽喉癌老公病情 Celine Dion:他想死在我懷中 (2015-08-26) (圖)
Justin Bieber傳戀前Playboy女模 (2015-08-26) (圖)
Calvin Harris膺全球最賺錢DJ (2015-08-26)
侯孝賢將赴釜山影展 (2015-08-26)
崔智友推新劇無負擔 (2015-08-26)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國際星情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