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8月31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體育世界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國足揚言三破大門 港隊未驚過


放大圖片

■國足主帥佩蘭(左)揚言要數港足三球。 資料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潘志南)對於國家隊教練佩蘭在深圳的記者會上,宣稱可以在主場贏香港隊全取3分,更道出會三球射破港隊大門,香港隊教頭金判坤回應說:「港隊就是一球也不會失給國家隊。」

金判坤十分體諒國足主教練的言論,「陣前沒有一位教練會談及主隊會輸波,他說進港隊三球也好,說取得10球亦好,港隊就是一球也不想失。」金Sir反而打出心理戰的牌,他指香港是個小地方,足球水準跟國家隊和卡塔爾確實有差距,「我們全力以赴,沒有任何壓力。港隊的目標是可在9月兩場世界盃外圍賽取得2分。」

「 陳七」對誇口報冷笑

前鋒「 陳七」陳肇麒對佩蘭的誇下海口報以冷笑,他同意人人要說什麼都可以,有信心固然是好。「但落到場大家要踢過才知,港隊是不會輕易輸給國家隊和其它球隊的。」

門將葉鴻輝坦言期望周四對國家隊,仍能保持不失球的清白記錄,始終港隊的準備功夫在國家隊之下,能夠打和便很滿意了。至於麥基亦因昨日在友賽取得「士哥」而大大提升信心,周四面對國家隊將更添期待。受國家隊點名注意的中堅洋將法圖斯,就對方言論表示體諒:「但港隊上下沒有壓力,可輕裝上陣,國家隊這樣說只會增添自身壓力。 」

相關新聞
祖高域爭冠路難行 夏莉普:望「細威」美網女單封后 (2015-08-31) (圖)
基維杜娃擊敗同胞捧盃 (2015-08-31) (圖)
國足揚言三破大門 港隊未驚過 (2015-08-31) (圖)
曹星如答謝港人支持 暫未計劃爭金腰帶 (2015-08-31) (圖)
約翰戴利比賽暈倒送院 (2015-08-31) (圖)
友賽東方 禁內地媒體採訪 (2015-08-31) (圖)
體壇連線 (2015-08-31) (圖)
德帆船手測試賽後腿臀受感染 (2015-08-30) (圖)
曹星如憑TKO奪18連勝 (2015-08-30) (圖)
紐黑文賽上演捷克內訌 (2015-08-30) (圖)
殘疾全運下月開鑼 蘇樺偉領軍誓師 (2015-08-30) (圖)
港足赴清遠集訓 望守和國足 (2015-08-30) (圖)
乒乓球捷克賽 港隊殺入男女雙4強 (2015-08-30) (圖)
洛城市委會支持申奧 (2015-08-30) (圖)
體壇縱橫:80年代的中國體育報道 (2015-08-30) (圖)
港足北上集訓最後備戰 (2015-08-29) (圖)
美網籤運平平 祖高域或8強撼拿度 (2015-08-29) (圖)
基維杜娃紐黑文賽大戰禾琪 (2015-08-29) (圖)
被寸搵銀「慢」 梅威瑟反擊:我最富有 (2015-08-29) (圖)
羅斯否認性侵 指前度作古仔 (2015-08-29)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體育世界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