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8月31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體育世界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曹星如答謝港人支持 暫未計劃爭金腰帶


放大圖片

■曹星如(中)仍未打算挑戰金腰帶。 郭正謙 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郭正謙)闊別主場兩年,曹星如(Rex)前晚以一場完美的技術性擊倒,答謝坐爆灣仔會展的香港觀眾。由香港出發,其後在澳門打出名堂,到如今回歸起點並創下職業生涯18戰全勝的驕人戰績,一步一步走向世界之巔的曹星如表示正是香港成就了他的拳擊之路。

再在香港踏上擂台,Rex以表現告訴觀眾他已由當年初生之犢蛻變成今天的一流拳手,雖然比賽初段曾一度被畢荷伊的靈活步法打亂陣腳,不過已有不少實戰經驗的Rex仍能及時調整,並順利於第7回合技術性擊倒對手,拿下第18勝。

學會不再一味進攻

回顧這兩年職業生涯,Rex表示自己最大的進步是經驗的累積:「這兩年來我學會了很多,以前我經常一味向前進攻,現在更懂得分析對手,伺機出拳。現在踏上擂台我更有信心,我相信自己可以繼續進步下去。」再次感受到主場觀眾的支持,感觸良多的他感謝一直支持自己的粉絲:「這兩年間能夠走到這一步,全靠贊助商、教練團隊及家人朋友的支持,還有一直支持我的香港人。沒有大家就沒有今天的我,能在主場比賽的感覺實在太美妙。」

11月計劃再打一場的Rex,暫未有計劃挑戰世界冠軍金腰帶,經理人劉志遠認為Rex仍大有進步空間:「體能教練Ross加盟後,曹星如一直有進步。挑戰世界冠軍需要做好萬全準備,我們希望可以一擊即中,下年我們會再觀察曹星如的狀態,等待機會向金腰帶申請挑戰。」

相關新聞
祖高域爭冠路難行 夏莉普:望「細威」美網女單封后 (2015-08-31) (圖)
基維杜娃擊敗同胞捧盃 (2015-08-31) (圖)
國足揚言三破大門 港隊未驚過 (2015-08-31) (圖)
曹星如答謝港人支持 暫未計劃爭金腰帶 (2015-08-31) (圖)
約翰戴利比賽暈倒送院 (2015-08-31) (圖)
友賽東方 禁內地媒體採訪 (2015-08-31) (圖)
體壇連線 (2015-08-31) (圖)
德帆船手測試賽後腿臀受感染 (2015-08-30) (圖)
曹星如憑TKO奪18連勝 (2015-08-30) (圖)
紐黑文賽上演捷克內訌 (2015-08-30) (圖)
殘疾全運下月開鑼 蘇樺偉領軍誓師 (2015-08-30) (圖)
港足赴清遠集訓 望守和國足 (2015-08-30) (圖)
乒乓球捷克賽 港隊殺入男女雙4強 (2015-08-30) (圖)
洛城市委會支持申奧 (2015-08-30) (圖)
體壇縱橫:80年代的中國體育報道 (2015-08-30) (圖)
港足北上集訓最後備戰 (2015-08-29) (圖)
美網籤運平平 祖高域或8強撼拿度 (2015-08-29) (圖)
基維杜娃紐黑文賽大戰禾琪 (2015-08-29) (圖)
被寸搵銀「慢」 梅威瑟反擊:我最富有 (2015-08-29) (圖)
羅斯否認性侵 指前度作古仔 (2015-08-29)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體育世界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