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9月1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體育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元朗目標闖進前四


放大圖片

■元朗昨舉行新一屆就職典禮。 潘志南 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潘志南)第2季角逐港超聯的元朗,昨午舉行「元朗足球會2015/16年度就職典禮」,主教練馮凱文在會長梁志祥、元朗政務專員麥震宇見證下,從主席王威信手上接過帥印,展開新一屆港超聯之旅。

元朗全體職球員昨日均有出席典禮,見證新一任球會成員就職,展現上下一心,共同為元朗努力,將足球運動推及社區,為香港球壇出一分力。王威信在就職禮上大談今屆球隊目標,爭取打入前四,並指出聯賽只有16場賽事,故必須把握關鍵的1、2場賽事的勝利,並提倡「變革求新、為元朗搏盡、創造輝煌」的口號,希望增加球迷入埸人數。

主教練馮凱文在新球季的首個考驗是球隊要到11月才有首場主場賽事,首5埸聯賽全是作客,並且要對「Big 3」傑志、東方和南華。在「9·12」聯賽開鑼日,元朗將硬撼衛冕冠軍傑志,馮凱文坦言第2場和第3場分別對標準流浪及夢想駿其2支屬同級的對手,期望取得勝利。另外,元朗昨日宣佈獲5人賽香港代表隊黃耀富加盟,合約暫時維持半季。

南區泰國友賽取消

至於另一地區球隊冠忠南區,昨日啟程前往泰國集訓,原定與泰超及泰甲球隊進行友賽,可是亞洲足協未收齊申請友賽文件,結果友賽取消,但球隊仍會留在泰國集訓6日。

相關新聞
魯爾加西亞投畢爾包 (圖)
前線不濟 對「天鵝」3連敗 「紅魔」搵「新亨利」救亡 (圖)
舒維爾 勞基梳爾 回歸英軍 (圖)
祖記輸「馬」 史上首次開季連敗 (圖)
多蒙特再登德甲榜首 (圖)
足球雜錦 (圖)
實況足球遊戲? (圖)
3年內兩度避戰 舒娃右腳傷退出美網 (圖)
布沙爾下月來港參賽 (圖)
元朗目標闖進前四 (圖)
巡迴賽開齋 黃鎮廷捷克稱王 (圖)
高比回憶險與奧尼爾開拖 (圖)
港足加操備戰鬥國足 (圖)
體壇連線 (圖)
中國田徑鳥巢起飛 (圖)
伊頓破世績享16萬美元獎金 (圖)
田徑世錦賽總積分 (圖)
田徑世錦賽中國隊獎牌榜
中國女排輕取肯尼亞 世盃第六勝 (圖)
女排世界盃排名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體育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