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9月1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體育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高比回憶險與奧尼爾開拖


放大圖片

■高比(右)自爆險與奧尼爾大打出手。資料圖片

湖人球星高比拜仁早前現身前隊友奧尼爾的電視節目,大談當年往事,《洛杉磯時報》周日輯錄了二人的談話內容。高比透露二人當年差點打起來,並指奧尼爾的第4枚冠軍指環,激發起他的爭標鬥志。

奧尼爾說:「我想讓大家知道,我並不恨你,我知道你也不恨我。我們當時是一種『工作衝突』。當時我們都很年輕,現在回頭看,我們實現了三連冠,因此,我不認為我們做錯了很多事情。我要澄清並告訴大家,我不恨你。雖然我們有很多爭執和分歧,但我覺得這反而激勵了我們。」

高比則記起在1999年差點與奧尼爾打起來:「1999年,我覺得奧尼爾意識到我的好勝心,而且我還有點瘋狂。我覺得我可能也出毛病了,我們差點打起來,但我真的已準備和這傢伙打一場。」

2004年,奧尼爾被交易到熱火,2年後這名「巨無霸」在邁阿密第4次奪得總冠軍,高比說這燃點了自己有更大動力去爭冠:「我知道他會激勵我拿更多冠軍,所以第4枚冠軍指環成為我的目標,他的第4冠刺激了我,給我更多動力,所以當我第5次奪冠時,我就想刺激他一下。」當高比在2010年第5次奪冠時,奧尼爾承認當時很失望,覺得高比超過了自己。 ■香港文匯報記者 蔡明亮

相關新聞
魯爾加西亞投畢爾包 (圖)
前線不濟 對「天鵝」3連敗 「紅魔」搵「新亨利」救亡 (圖)
舒維爾 勞基梳爾 回歸英軍 (圖)
祖記輸「馬」 史上首次開季連敗 (圖)
多蒙特再登德甲榜首 (圖)
足球雜錦 (圖)
實況足球遊戲? (圖)
3年內兩度避戰 舒娃右腳傷退出美網 (圖)
布沙爾下月來港參賽 (圖)
元朗目標闖進前四 (圖)
巡迴賽開齋 黃鎮廷捷克稱王 (圖)
高比回憶險與奧尼爾開拖 (圖)
港足加操備戰鬥國足 (圖)
體壇連線 (圖)
中國田徑鳥巢起飛 (圖)
伊頓破世績享16萬美元獎金 (圖)
田徑世錦賽總積分 (圖)
田徑世錦賽中國隊獎牌榜
中國女排輕取肯尼亞 世盃第六勝 (圖)
女排世界盃排名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體育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