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9月3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體育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紅魔4.3億簽馬迪爾賭一鋪 為迪基亞轉會流產反駁皇馬


放大圖片

■曼聯費格遜時代2012年一張團體照,如今只被「屠殺」淨9人,令人唏噓,其中包括轉會臨門「撻Q」的迪基亞(中)。  網上圖片

由於未能按時完成轉會手續,迪基亞從曼聯轉會皇家馬德里一事最終臨尾告流產,皇馬日前回應稱是曼聯方面於當地時間1日西甲轉會截止時間凌晨零時向國際足協轉會系統提交了迪基亞的轉會文件,兩分鐘後把相關文件發給皇馬,皇馬因而錯過為迪基亞註冊的截止時間。昨晨曼聯官方反駁皇馬,表示己隊是在西班牙時間23時58分將文件交給國際足協轉會系統,並不是皇馬所說遲了兩分鐘,並強調可拿到英足總和國際足協的相關證明。

跟「紅魔」只餘1年合約的迪基亞明年冬天便可跟皇馬傾明夏自由轉會,但西班牙「門神」這段時間卻恐會續遭鐵腕領隊雲高爾徹底棄用。

雲帥昨凌晨轉會最後瘋狂,以約合5000萬歐元(約4.3億港元)從摩納哥簽入法國19歲天才前鋒馬迪爾,打破世界足壇13至19歲青少年球員的轉會費紀錄,此舉受到外界質疑。馬迪爾因出色的速度和突破能力被法國足壇譽為下一個亨利,上季為摩納哥上陣48次入12球,上月首次入選法國國家隊。不過,亨利坦言,這大手筆收購對曼聯絕對是「一大賭博」。  ■記者 梁志達

相關新聞
英超夏季轉會市場總結 勁燒103億破紀錄曼市雙雄最瘋狂 (圖)
身價三甲:迪布尼「天使」史達寧 (圖)
今夏十大最高身價球員 (圖)
A米破慳囊 皇馬拜仁開銷不及曼城一半 (圖)
今夏轉會淨支出最高十支球隊 (圖)
橙軍新帥首戰誓破「冰」 (圖)
尼史葛 貝碧趕上轉會尾車 (圖)
紅魔4.3億簽馬迪爾賭一鋪 為迪基亞轉會流產反駁皇馬 (圖)
足球直播精彩時刻
主要種子過關僅爆小冷 費達拿 梅利 美網順利得勝 (圖)
「最後金花」王薔 首圈獲勝 (圖)
美網周二部分賽果
洛杉磯正式申辦2024奧運 (圖)
郭川團隊 挑戰北冰洋東北航線 (圖)
多名世錦賽冠軍 蘇黎世再亮相 (圖)
中日拳手 力爭「武林風」拳王 (圖)
世界盃外圍賽「兄弟之爭」 港足穩守抗戰 國足力求勝利 (圖)
近千公安演練嚴陣以待 (圖)
佩蘭低調回應大炒論 (圖)
陳偉豪:體育可促進兩地關係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體育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