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9月5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C AllStar尾場超時罰錢仍嗌爽


放大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思穎)一連兩日共開3場的C AllStar演唱會前晚假伊館圓滿結束,四子在台上賣力演出,成員何建曦(Jase)賣大包益粉絲,赤裸上身露出兩點,而釗峰就最感性忍不住淌下男兒淚。當晚請來蘇永康擔任嘉賓,年屆48歲的康仔誇下海口承諾C AllStar 30周年時會再來做嘉賓。

當晚吸引前來欣賞藝人有黃偉文、麥長青、黃心穎和姐姐黃心美等,至於跟釗峰傳緋聞的張曭菻h不見蹤影,C AllStar 4子先作各自solo,打頭陣的Jase表現最激,先是假裝扮除衫,其後與性感女舞蹈員大跳貼身舞,更被脫掉浴袍,當穿回褸唱《影子舞》時更自摸直掃重要部位,令全場尖叫聲不絕,Jase笑言:「杜德偉真的不易做。」

染上白髮在左耳邊有個銀色閃電圖案的On仔(陳健安)與King(吳崇銘)合唱容祖兒的《女皇》,On仔搞笑地從後攬抱King、「HeHe」味甚濃。而King與嘉賓顏卓靈合唱時表現合拍,最後女方在King臉上吻了一下。

蘇永康爆C AllStar紅到新疆

釗峰出場與嘉賓康仔合唱,其他3位成員加入其中,其後康仔帶領4子拜四角照顧四面台的觀眾,惹來全場大笑,釗峰大讚康仔這位大前輩無架子,一請便答應前來,康仔自嘲「我好臭串」,但很欣賞他們,康仔謂:「你們的《天梯》有千幾2千萬點擊率我都有份點,我的《那誰》不及你們一半呀,事頭,哈哈!我有位朋友住在新疆烏魯木齊,對方在微信上載了《天梯》,他說這首歌內地好多人認識。」On仔聞言笑說:「原來烏魯木齊有得上網謘H」

康仔又問他們是否很窮,連下午場都開埋,笑言:「你們後生頂得到,我們幾十歲便頂不到,你們成軍5年,走了好多路,我個人認為《天梯》已經行到頂。」詎料King說:「要行落來!」康仔緊張說:「啋!是要四個人同心合力、拍住膊頭登上比天梯更高的高腄C我好好命,有3條『茂利』陪我玩了30年,我現40有8,相信C AllStar 30周年演唱會我應該仲在世,到時我再來做嘉賓。」

4子又邀請女粉絲上台重演MV一幕,女粉絲將臉貼在King的胸上聽其心跳,其他成員起哄叫「人工呼吸」,但該女粉絲怕醜沒跟荌窗C當晚唱到凌晨12時先完騷,超時罰錢收場,四子接受訪問時仍開心說:「無所謂,叫霞姨給少我們兩個飯盒。其實我們都罰得好爽,因沒試過,又不是無錢罰,有錢罰是福,現在觀眾都說抵睇,罰錢是有觀眾睇,大家都開心。」說到曭菬S來捧場,釗峰說:「不打緊,有很多朋友,她是其中一個,她見到我們Goodshow都會好開心。」

相關新聞
鍾楚紅不敢組「美人旅行團」 (圖)
對香港電視業感唏噓 陳秀雯遇睄@本便拍 (圖)
梁雨恩從祖藍身上獲益良多 (圖)
彭懷安望人月兩團圓 (圖)
接二連三跌倒 羅霖甩骹離奇痊癒 (圖)
朱慧敏欲趁低吸納供多層樓 (圖)
C AllStar尾場超時罰錢仍嗌爽 (圖)
沈震軒:只是住同一條村 (圖)
全因一句「唔識拍」于仁泰成功闖荷里活 (圖)
唐詩詠向洪永城派定心丸 (圖)
謝君豪邊跑步邊哼粵曲 (圖)
首次擔正曾憂慮票房 王菀之邀男友看正場 (圖)
金秀賢玄彬每集袋1億韓圜稱霸 (圖)
新片亮相威尼斯獲好評 麥克雷法路難捨眾影迷 (圖)
妮妲莉寶雯自導新片首映 以國前總統佩雷斯撐場 (圖)
信宇@B1A4膝蓋受傷待做手術
Wendy@Red Velvet學生時代是模範生
INFINITE抵台惹混亂 (圖)
RINA@SCANDAL紀錄片中灑淚
娛聞雜碎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