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9月9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社團新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荃灣鄉事會新屆執委就職


放大圖片

■荃灣鄉事會第三十屆執行委員會就職典禮,賓主主持切金豬儀式。 香港文匯報記者莫雪芝 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邵萬寬)荃灣鄉事會昨日假悅來酒店舉行第三十屆執委就職典禮,鍾偉平蟬聯主席,中聯辦新界工作部副部長張肖鷹、荃灣民政專員葉錦菁、港區全國人大代表田北辰、新界鄉議局主席劉業強、荃灣區議會主席陳耀星等主禮,社會賢達、政商翹楚、鄉親紛紛到賀,場面熱鬧喜慶。

鍾偉平蟬聯主席

鍾偉平致辭指,2017年特首普選方案被否決,廣大市民俱感痛心。反對派無視香港500萬選民的權利,破壞香港長遠發展利益,公然違背廣大市民願望,令特區政府和各界為普選所付出的努力和心血付諸流水。他冀廣大市民擦亮眼睛,在2016年的立法會選舉讓反對派「票債票償」。

他續指,荃灣鄉事會過去4年重點改善村民居住環境,爭取多年的和宜合村、老圍村擴展區獲落實;為新村爭取多年的村公所也露出曙光,圖則已進入審批階段。同時,該會仍鍥而不捨爭取興建會址的用地、爭取解凍已批藍圖但被擱置的川龍擴展區。為解決屬村原居民長遠房屋問題,配合鄉議局方針,在不違背小型屋宇的政策底下,聯同鄉議局繼續探討荃灣區興建多層式丁屋的可行性方案。

劉業強籲重視區選

劉業強讚鍾偉平長期為鄉郊事務勞心獻力,務實敢言,建樹良多,蟬聯主席乃實至名歸。他呼籲重視今年的區議會選舉,積極投票選出合適人士作為新界鄉郊居民的代表,加強在區議會的影響力,維護新界原居民的合法傳統權益。

第三十屆執委會主席鍾偉平;副主席為邱錦平、傳振光;執委何遠雄、傅子魁、陳錦康、徐天有、曾俊文、廖志強、曾國光、何日新、許觀順、何偉明、楊桂全、孫華安、曾偉強、劉偉輝、傅子輝、鍾天養等。

相關新聞
樂群慈善會暨基金理事就職 (2015-09-09) (圖)
中總會員大會 迎115周年會慶 (2015-09-09) (圖)
寧波市委宣傳部副部長訪本報 (2015-09-09) (圖)
荃灣鄉事會新屆執委就職 (2015-09-09) (圖)
龍城青協歌唱賽 助青年識基本法 (2015-09-09) (圖)
2015「中國尋根之旅」夏令營圓滿結束 (2015-09-08) (圖)
海上絲綢之路協會在港成立 (2015-09-08) (圖)
婦協千人音樂會紀念抗戰勝利 (2015-09-08) (圖)
上海香港聯會成立 姚祖輝膺會長 (2015-09-08) (圖)
省級政協婦委會赴深考察 (2015-09-08) (圖)
龍虎山晨運之友會委員就職 (2015-09-08) (圖)
香港商報董事局主席訪本報 (2015-09-08) (圖)
港區潮聯千人義工團成立典禮隆重舉行 吳仰偉 葉國謙 陳積志主禮 陳南坡膺總團長 (2015-09-07) (圖)
文昌社團聯會賀國慶暨就職 (2015-09-07) (圖)
特稿:眾志成城籌款購置會址 (2015-09-07) (圖)
劉佳晨深圳調研港青電商班 (2015-09-05) (圖)
國際華商協進會就職 梁唐青儀梁愛詩主禮 (2015-09-05) (圖)
邱誠武新界總商會講追「鉛」溯始 (2015-09-05) (圖)
廣東社總遊學團考察京古都文化 (2015-09-05) (圖)
港島各界音樂會紀念抗戰勝利 (2015-09-05)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社團新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